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星星的好詞好句

1、疏星閉上疲倦欲睡的眼睛,退隱消失了。

2、極美的星夜,天上沒有一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

3、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拋出一道錦線。

4、天上的星星像寶寶,依偎在月亮媽媽的懷抱,媽媽撫摸著小寶寶,寶寶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5、眾星捧月 華星秋月 棋布星羅 瓦解星散 星落雲散 星月交輝 飲冰食櫱

6、月明星稀 昭如日星 滿天星斗  眾星拱月   眾星攢月

7、天上的星星像衛兵,守護著浩瀚的夜空,為了夜晚的安寧,不知疲倦地站崗和放哨。

8、墨藍色的天空中掛著許多小星星,它們仿佛剛剛從銀河裡洗過澡似的,亮晶晶的。

9、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著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著眼睛和我說話。()

10、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著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

11、上的星星像燈籠,一閃一閃放光明,我在下面小聲數,一、二、三、四……數也數不清。

12、高高的夜空,幾顆銀亮的星星像從水裡剛撈出來似的在閃動。

13、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光。

14、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仿佛是天上的人兒提著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15、好一顆流星在夜空里劃出銀亮的線條,就像在探尋著世界裡最美好的未來。

16、深藍色的天幕上繁星閃閃,像是無數雙眼睛,一閃一閃的。

17、啟明星是那么大,那么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活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18、東方已經浮上魚肚色的白雲,幾顆疏散的星兒,還在天空中擠眉弄眼地閃動。

19、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天空上面。

20、燦若繁星 戴月披星 皎如日星 井中視星 寥若晨星 披星戴月 星羅棋布

21、清晨,大風雪停下來了,不過還得過好久才天亮。幾顆殘星偷偷地睜開眼窺視那一片雪白的銀白世界。

22、滿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瑪瑙,閃閃發光。

23、黑藍黑藍的天空上,像撒芝麻似的撒了一天空的星星。

24、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25、抬起了頭看那星星,每幾顆星星用線一起串連起來就會變成一個圖形。於是把那些星星畫了下來,細細品味,越看越有滋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