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晴天的句子

1、風和日麗——今天風和日麗,媽媽準備帶我去踏青。

2、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大大小小的粼粼光斑。

3、有時太陽走進了雲堆中,它的光線卻從雲里射下來,直射到水面上。這時候要分辨出哪裡是水,哪裡是天,倒也不容易,因為我就只看見一片燦爛的亮光。

4、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5、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6、艷陽普照——艷陽普照的日子真讓人心情舒暢。

7、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8、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晴朗的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雲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似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雲的色彩,分外絢麗。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

9、天空萬里無雲,風和日麗,飛鳥翱翔在藍天,孩子們在河邊嬉戲,老人們三五成群在打太極。

10、春風吹拂著我們,太陽伯伯為了小草和小朋友,從烏雲里探出他的大鬍子,讓我們從家裡出來活動。

11、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

12、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13、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小草在陽光的沐浴下吐出了嫩嫩的小芽。

14、萬里無雲——「六一」兒童節那天,萬里無雲,同學們懷著喜悅的心。

15、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

16、潤紅的嬌陽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

17、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

18、晴天裡有陽光,陽光總是充滿溫馨!相信有這麼多朋友的厚愛和鼓勵,晴天會永遠陽光燦爛!

19、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

20、晴空萬里——今天晴空萬里,正適合遊山玩水。

21、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22、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23、一場飄灑的雨後,陽光帶著清醒的空氣飛來,試問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陽光如此美麗。

24、有時天邊有黑雲,而且雲片很厚,太陽出來,人眼還看不見。然而太陽在黑雲里放射的光芒,透過黑雲的重圍,替黑雲鑲了一道發光的金邊。後來太陽才慢慢地衝出重圍,出現在天空,甚至把黑雲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紅色。這時候發亮的不僅是太陽、雲和海水,連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25、艷紅的嬌陽為晴天添加了一抹絢麗的色彩 . 太陽七色的光芒匯成耀眼的白光,蔚藍長空之上,飄蕩著幾朵雪白綿羊似的白雲。

26、碧空如洗——雨後的天空萬里無雲,碧空如洗,藍的很。

27、湛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消失得無影無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