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陽光燦爛的句子

1、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2、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么,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3、連續幾日的春雨讓空氣變得清涼稀薄。在成都,陽光是吝嗇的。即使是在春日,也少見那透亮的陽光,通常只留下鉛灰色的背影或者雨紛紛。但今年,陽光一日緊似一日。那些溫暖的氣息就這么撞碎了在梅花三弄的愁悵里熬出的清瘦詩句。

4、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5、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