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語言描寫的句子

1、他從來沒說過這麼多話,今天就像黃河決了口,簡直什麼也攔擋不住了。

2、這姑娘的話如同大地滲出的泉水,清清亮亮,自自然然,沒有泡沫,也沒有喧譁、這話不軟不硬,恰似一根藤條兒,打在他心上。

3、她嘴上沒把門的,肚子裡有什麼就揣什麼。

4、他生性寡言,不善辭令,可一旦敞開語言的閘門,就有股撞倒南牆不回頭的氣勢、他說話直來直去,從不拐彎,發起脾氣來,一句話能把人砸個跟頭。

5、這傢伙的話像一股冷風,吹得我心裡寒嗖嗖的,牙齒咯咯打顫。

6、這幾句話從她那刀片一樣的嘴唇中間吐出來,字字好像帶著刀刃。

7、她一個字一個字地、慢慢兒地說著,好像吐出一個字,就有百斤沉重。

8、她的話條理分明,而且連數字也似一串串珍珠,從口中滾滾而出。

9、你真是鬼拜花堂棗死作樂。都這陣了,還滿不在乎。

10、我想把那件不幸的事告訴他,可是那些話凝成了冰,重重地堆在肚子裡吐不出。

11、這些話雖然罵得很輕,卻像重錘一般砸在我的心上。

12、她說起話來噼里啪啦,節奏很快,快人快語快性子。

13、他很少說話,即使說話,也精選每一個字,好像在草擬電報稿。

14、他話匣子一開,活像自來水龍頭,一擰開就嘩嘩往外流水。

15、老校長的每一句話都打動著在場人的心弦,它像驚雷,把人震醒;它像強心劑,使人振奮;它像補藥,壯人氣力;它像火光,暖人心窩。

16、他這幾句話說得重極了,好像掉在地上都能把地砸個坑。

17、她這嘴簡直就是老太太紡紗,扯起來就沒完沒了。

18、老師的一席話,在我的心窩裡添了一把火,渾身都燒得熱乎乎的。

19、他的話越說越快、越脆,像一掛小炮似的連連地響。

20、老師的親切話語像那清澈的泉水,滋潤著我的心田。()

21、老師的告誡是讓我不斷進步,像芝痲開花一樣一節更比一節高。

22、老人說到這裡,忽然停住,猶如那被彈得過急的弦兒,突然崩斷。

23、老師的這些話,句句打在他的心坎上,仿佛是一場春雨,灑落在一塊久旱的田地里,很快滲透了下去。

24、他平時話不多,說起來總是慢騰騰的,像釘子釘在木板上似的,一句是一句,沒有廢話。

25、她的話兒不多,分量卻很重,話語裡的每個字,都撥響了同學們的心弦。

26、這句話就像鉤子似的鉤住了大家的心弦,算是說到了大家的心坎上了。

27、他講起話來多有勁呀,每一句都像小錘一樣敲在我的心上。

28、媽媽這句話,像一根火柴,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

29、他嘴裡像含著一個熱雞蛋,說話慢吞吞的。

30、他的話像一口敲響了的銅鐘,「噹啷啷」響在了我的心坎。

31、他說起話來,像炮筒子一樣沖,全是火藥味兒。

32、他用鼻孔哼一聲,說:「你是吹糖人兒的出身,口氣怪大的。」

33、只要不開口,神仙難下手。如今不管我怎麼問,他只回答一句「不知道」。

34、她就像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

35、咱們是小藥鋪,存不住你這根大人參。

36、他們倆也很想弄個明白,但大權沒在手,干著急,只是狗咬刺蝟棗沒處下嘴。

37、她這人是屬手電筒的,光照人家不照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