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對爸爸媽媽說的話

1、爸爸媽媽對我說:孩子,自從你上學到現在以來,你真的進步了很多,從一個懵懂和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小男子漢了。每天都能按時完成作業,認真的訂正錯題,上學從不遲到,在家裡是媽媽的好幫手(抹桌子、掃地),在學校里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不和同學瘋鬧。但是你也有不足之處,做作業速度太慢,字有時寫得不認真……相信你會慢慢改正這些小缺點,努力吧!你將是最棒的,我們因為你而感到驕傲!

2、每個孩子都有對爸爸媽媽說的話,我也不例外,有許許多多對爸爸媽媽說的話。

3、聽了非常老師的課,學了頭身腳衣帽鞋後,好像方便多了。小朋友自己選了兩個片段,用了對稱法,不知道用得怎樣,懇請老師指教。謝謝!

4、其實,爸爸不僅是我的大冰櫃,還是我家的「動手派」,媽媽則是一個「腦力派」。我對爸爸媽媽要說的話還有許許多多,我還想為他們做很多很多的事報答他們。

5、我出生時,媽媽吃盡了苦頭。到了醫院,我還想在媽媽肚子裡呆著,所以賴在裡面,不肯出來。情急之下,媽媽讓醫生在肚子上劃了一刀,忍著劇烈的疼痛,才把我拽了出來。

6、爸爸媽媽對我說:希望你在這個新的學習生涯中,把握好 自己,認真學習,學會生活中的道理,做個讓爸爸媽媽和老師都放心的孩子。

7、爸爸媽媽對我說:我們希望你成為善良、誠實、可愛的人;我們希望你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理想;我們希望你依靠自己的力量實現夢想!

8、我要對爸爸說:「爸爸,謝謝你!」

9、如果我已經熄了燈乖乖上床了,媽媽就會躺在我旁邊,和我聊會兒天。她會關心我的學習,談談未來的理想,聽我說說煩惱,慢慢地我就進入了夢鄉。

10、調皮、聰明的你給爸爸媽媽帶來了無限的幸福和歡樂!你就是我們的生命,我們會永遠愛你,希望你能將聰明用在學習上,做一個讓爸爸媽媽驕傲的好孩子!

11、每天早上六點半她先拉開窗簾,讓刺眼的陽光充當鈴聲。如果我依然紋絲不動,繼續呼呼大睡,「鬧鐘」就在我耳邊輕輕地呼喚:「起床啦,小懶蟲,太陽曬屁股啦!」我醒了,但仍然躺在被窩裡裝睡。「媽媽牌鬧鐘」一見我「風雨不動安如山」,急了,高聲吼道:「賈老師點名啦!」我打了個哈欠,伸伸懶腰,掀開被子,從床上一躍而起,「鬧鐘」也笑了。

12、這是一片暑假命題作文,當時一直寫不出。

13、每天晚上九點半,媽媽準時「逼」我睡覺。如果我正在看有趣的故事書,媽媽就會一個箭步躥到開關前,()迅速地關上燈。霎時屋裡一片漆黑,我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上床睡覺。「鬧鐘」又笑了。

14、媽媽是一隻最準時的小鬧鐘。

15、我要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16、不必說爸爸每天騎著那輛老腳踏車送我上學,不必說爸爸每天每天幫我洗澡,只說說爸爸每天為我買菜。不管是狂風大作還是大雨如注,爸爸都會把最新鮮的菜買回家:有白白的蘑菇,黑黑的木耳;有香香的捲心菜,臭臭的臭豆腐;有活蹦亂跳的蝦,搖著尾巴的魚;有讓人垂涎欲滴的水果,有清香撲鼻的蔬菜,有油而不膩的葷菜……爸爸是我的「大冰櫃」

17、爸爸媽媽對我說:希望成為小學生的你將老師傳授的知識認真學好,和全班同學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快樂暢遊,健康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