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親子寄語

馬仁傑
媽媽:寶貝,你在陽光雨露下成長,越來越快樂。你上課的認真,積極發言,性格的開朗,媽媽為你高興。

林勁宏
媽媽:嘿!寶貝!你好棒喔!能積極地舉手回答問題,而且回答得很好。繼續加油喔!媽媽和你一起努力,加油!爭取做到最好。
媽媽!好!我一定努力!

張菁昕
昕昕:
今天在老師的教育下,乖女兒長大了。學會尊重老師,爸媽。學會了很多知識。謝謝老師同學。媽媽祝你在東光實小認真學習,健康快樂地成長!
媽媽,謝謝你把我養這麼大,把我送進了東光實小。在老師的身邊,我一定會認真得學習。昕昕祝你多掙點錢,生活地更好!

何莉莎
孩子,媽媽看到你在上課時的表現,有一個小小的建議:要多動腦筋,多思考,多舉手,多回答問題。
上課時很認真,很不錯。真的很棒!
孩子,你們班上的每個同學都是明星,天才。簡直太棒了!
孩子,要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孩子,你進步非常大,努力喔!

郭遠馳
媽媽:加油!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永遠支持你!

陳吉瑞
你能靜心,認真地聽老師同學講解進步很大,繼續努力!
希望你也有自己的夢想。像圓圓的沙粒一樣有夢想。有了夢想就要具備三個條件:有夢想,有決心,有毅力!加油!

李佳蔚
媽媽:親愛的寶貝:媽媽今天看到了你上課時的表現,心裡很高興。你能大膽的舉手發言,說明你有了很大的進步。同時,媽媽還發現了你很大的一個缺點,就是上課表現得心不在焉,希望你能改正!
繼續努力,加油!你在媽媽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楊晨
媽媽:乖乖:今天參加了你們學校舉辦的家長開放日活動。你今天的表現很棒。爸爸媽媽感到很欣慰。希望你以後更加努力!

徐卓
媽媽:兒子,這張相框是我和爸爸送給你的禮物。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家長開放日你表現得還不錯,聽見賈老師叫你的名字徐卓的時候,你立刻站起來仔細聆聽你回答老師的問題。圓圓的沙粒要變成光閃閃的珍珠需要有夢想,有決心,還要有毅力。你補充的是毅力。我覺得你比以前進步了,大膽了。媽媽也看見了你積極地舉手發言,只是老師沒有注意到你。所以機會很少,媽媽建議你把手舉高一點,在大聲表現自己,讓老師注意你。這樣,我想你的機會更多一點。上三年級的你不僅要抓好各科的學習成績,還要全面發展。比如:業餘愛好,畫畫,練字,課外閱讀,助人為樂,熱愛關心集體,幫助他人,多參加體育鍛鍊,多與同伴一起玩耍,散步。這樣才是一個優秀的學生,合格的學生。兒子,如果你有什麼建議我們爸爸媽媽該怎麼做?請你寫給我們,我們可以更深的交流。謝謝!

項振峰
媽媽:今天你表現得真棒!上課認真回答問題,聲音響亮,真是爸爸媽媽的乖娃娃。老師的好學生!願你:好好學習,茁壯成長!

郭菊霜
媽媽:你今天的表現非常好,上課時能做到注意力集中,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積極舉手發言,不講小話。希望你以後再接再厲,更加努力!加油!
娃娃:謝謝你對我的評語,我一定能夠不講小話,學習再接再厲,更加努力,相信我。Ok
謝謝你媽媽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同學,;老師……謝謝你媽媽,我會用我的學習來報答您對我所做的一切。我不僅最愛媽媽,也愛我唯一的好朋友「爸爸」

彭芸芸
爸爸:小朋友你很棒
繼續努力
你會更棒的!

熊心予
媽媽:一轉眼你就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媽媽看見你的努力,心裡非常欣慰!希望你能繼續努力,把每一件平常的事做好!媽媽和爸爸為你加油,你是最棒的!

夏科
孩子,你們今天學習的圓圓的沙粒。你在課堂上能積極的舉手發言。這一點做得很好,希望在以後每一節課都要認真聽講,積極發言,要像圓圓的沙粒一樣有夢想,有決心,有毅力。變成一個閃閃發光的珍珠!

嚴梓文
爸爸:舉手不積極,其他都還不錯!

肖思琦
爸爸:參加學校的活動,感到老師教學很好!你的表現不錯,希望你繼續努力,加油!我覺得你還可以表現得更好!

趙雨星
爸爸:聽講動搖西歪,在上課時不主動回答問題,其他孩子很勇敢的回答問題。孩子們的文藝表演不錯!今天爸爸參加了家長開放日,我們覺得今天的孩子表現很棒,我們感謝老師,我們感到欣慰。希望努力!

羅雯婧
媽媽:乖乖:你真棒!繼續努力喔!

葉元馨
爸爸:尊敬的老師,你們好!我希望學校多開展這樣的家長開放日活動。促進家長感受到自己孩子在學校上課時的各種情況。()因為我親身體會了孩子在上課時不積極回答問題。我希望老師多幫助孩子,多給孩子一些機會。我們會配合老師來共同教育好孩子。我在這裡發自內心的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和幫助!
媽媽:么女,媽媽希望你改掉所有的壞習慣,爭取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媽媽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顏洋
宋媽媽:右手老是動,坐姿不正確,拒收不規範。洋兒,今天宋媽媽很高興能和你一起快樂地學習。我看見了你上課的認真聽講的好習慣。但唯一不足的是你上課不怎麼舉手發言,你的坐姿也不怎麼端正,右手總是在做小動作,希望以後改正,相信你能做到。祝你去得優異成績!

吳章正
媽媽:孩子,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能大膽地舉手發言。改掉做小動作的毛病,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呂婷玉
希望你能像那顆小小的沙粒一樣,有堅定的信心。努力也能成長為一個有用的人。要相信自己,通過努力別人能做到的你也能做到!

蹇明爵
媽媽:兒子,你真棒!從今天的表現看出你很努力。加油喔!媽媽永遠支持你,愛你!

范佳樂
媽媽:親愛的寶貝,媽媽覺得你在《你們的愛伴我們成長》活動中表現很好。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和同學也能很好地互相幫助。媽媽希望你平時上課時也能這樣專注,用心,積極發言。早睡早起,睡眠好,又良好的精力,才能更專注。課外多閱讀,你的作文才能更好。加油!

劉益燦
媽媽:燦燦,今天上課非常棒。上語文課時注意力非常集中。上數學課也能積極發言。看完才藝表演後更是感動。寶貝,希望你以後能健康成長,學習更上一層樓!我愛你!
娃娃:謝謝你!能夠來到我的學校。來參加三年級的家長開放日和家長會,我不知道你看了我的表現會怎麼樣。總的來說:「我真的非常謝謝你!」我也愛你!

呂丹
上課時能專心聽老師講課,比以前有進步。對老師的提問要積極回答。這是鍛鍊自己的好機會。要想班上的好同學學習,不懂一定要像老師請教。使自己的學習水平不斷提高。要嚴格要求自己。希望你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付禧
媽媽:媽媽今天看了你今天的表現,媽媽非常高興。你在學校表現太棒了,媽媽希望你在以後的日子裡更努力!
娃娃:謝謝您這幾年對我的關心,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饒旖旎
媽媽:你今天的表現太棒了!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主動的回答問題。你的這些改變媽媽和老師是有目共睹的。媽媽希望燦爛的笑容永遠停留在你的臉上!永遠都愛你的媽媽!
娃娃:親愛的媽媽,謝謝你為我付出了心血。看了你給我的留言,我覺得很開心,很溫暖。我也會每天都笑一笑,也會努力學習的。

趙睿妍
媽媽:學習生活要有目標,有夢想,然後為了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下定決心。要有毅力,堅持不懈努力地去實現它,不輕言放棄,持之以恆!希望能夠課時注意力較集中,但從閱讀時可以看出預習的不太好,可問不熟悉。上數學課是積極舉手,開動腦筋!

孫睿
視野要開闊,聯想要豐富!兒子,你是最棒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