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青春的經典句子

1、青春,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它是一本驚天地泣鬼神的著作,而我們卻讀的太匆忙。於不經意間,青春的書籍悄然合上,以至於我們要重新研讀它時,卻發現青春的字跡早已落滿塵埃,模糊不清。

2、青春不僅僅是一聲聲的讚美,它更是擁有使命並為之奮鬥不息的源泉。因為生命的光環一個個被踐踏的軀體賦予了新的靈魂;因為青春的絢麗,一個個飛舞的思緒會聚成一首悲壯的輓歌。

3、處於青春的我們,早已被生活的枷鎖牢牢的束縛起來。世俗的成規我們沒有辦法打破,我無能為力,只能選擇沉默,選擇屈服。習慣了從小到大的無形的競爭,每走一步都忐忑不安,崎嶇的人生路,我們卻要面帶微笑的把它踩平。這就是人生。這就是命運。

4、青春的背後是什麼?在筆記本上寫下這句話後,旋即又飛快的把它擦掉了,因為覺得這樣迷惘的話畢竟還是有些過於觸目驚心了。筆記本向前翻一頁,記著這樣一句廢話:“有些人有些事,我們不得不選擇迴避和放棄。”

5、青春,在嘲笑著我們。它嘲笑我們不懂得珍惜,嘲笑我們的世俗,嘲笑我們的懦弱。我們或許有無奈,但在青春的準則下卻容不得你為自己便解。我們只能看著它帶著鄙夷的目光,在有生之年裡離我們遠去。

6、或許,青春是一個成長的轉折點,我們在乎的只是結果,可有的只是過程。當青春經歷過後才知道原來自己現在才是真正的長大了。

7、青春,人們賦予了它太多美好的情感。但美好過後,終究只剩下割捨不掉的傷懷。看慣了繁花似錦,最後卻害怕花的凋零。這就是可悲可怕之處。我不願面對,也不敢。青春在時間的伴隨下,匆匆溜走。我曾深深的思考,我的青春到底在何處?我的青春到底是何種美妙?但未曾留意過青春的我,卻無從而知。我曾試圖去抓住它,卻發現自己的力量如此渺小,因為,我連它在哪裡都不知道。這是的我,即滑稽,又可笑。

8、當深夜盛開的煙花,絢麗的綻放完自己的絲絲溫暖後,僅留下幾顆閃爍的殘星讓我們深思。當深冬的寒風用力的撕扯你的青春,以往的種種,從時間的罅隙中抖出,幻化成灑落的花瓣,猶如蝴蝶般從記憶中飄出,碰落音符,陣陣清香縈繞著五線譜,旋律卻在某一秒就已嘎然而止。游離在過往的時空,翻開承載了我們全部青春的書,沉重的,濕了你的眼,落下的淚水掉入時間的河流,也漾不出以往的漣漪。

9、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然而青春卻只有一次。每當看到自己的爺爺奶奶募然回首往事時黯然神傷的眼睛的那一剎那,我們會讀懂他們對青春的熱望。青春期的我們的心總是那樣的起伏無邊。青春期的有些少男少女們,總喜歡未成熟的果實,在不經意間摘下那青澀的果實,即使表面甘甜可裡面卻是酸澀的;他們總願意一意孤行,在未破蛹成蝶之時,說出天長地久的海誓山盟。可是青春期的他們應該明白,他們的前途可能還是迷茫的。不要到最後,才會悔恨當初,那也只能是秋風中孤雁的一聲孤鳴罷了。

10、青春,在我們的世界中,或許真的遙不可及。但離我們最近的,卻是我們自己的心靈。不妨在心中開拓出一片純潔無瑕的空地,虔誠的許願,讓自己的青春的種子永遠駐紮在那裡。這樣,我們就都能在心中擁有屬於自己的青春。用心呵護它,讓青春在心靈深處生根發芽,以自己的方式向世界宣布,我的青春,一直都在。

11、倉促,短暫,狂想,就是我們這一代人的青春。它們就像一條條河流,密密的交際在一起,涓涓的流過我們自以為成熟的心靈,最後匯聚起來,形成我們龐大的青春。

12、青春,是一個美好的季節,處處充滿溫馨,處處充滿激情,初出茅廬的孩子們,滿心歡心,終於長大了,可以看外面的世界了,可以談戀愛了,外面的風景是多么的美好,戀愛的感覺多么的令他們嚮往,然而他們卻忘記了美好的事物都是又另一面的。

13、青春的腳步靜悄悄的,當你還沉浸在那快樂的時光中,她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她的到來是快樂的,但是她離開後留給你的只有那美麗的時光和深深的懷念。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青春。青春就像交響樂,奏響生命的絢麗多彩;青春就像劇本,()演繹著繽紛多彩的人生;青春就像生命,讓我們欣欣向榮。

15、當然還是有競爭的,這是不可避免的,我們為了排行傍上的名次前赴後繼,默默的努力。因為這裡蘊涵著我們的夢想,我們為了夢想起飛,到達自以為是的彼岸,不停的遨遊,還很危險。為了心中的美麗去努力。

16、青春,是一場透明的悲傷,當你真正經歷過了青春才知道,青春充滿著多少的憂傷,青春的道路是多么的坎坷,真正到了青春這個季節想要的只有逃跑。

17、青春,一生只有一次,只有真正地把握住它才有幸福,才有前途。古語有云:“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我們要愛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再沒有比青春更美好的了,再沒有比青春更珍貴的了。

18、當記憶撞擊你殘垣斷壁的青春時,天空溢出酸甜的雨,微笑吧,用微笑去面對,逝去的每一秒,都彌足珍貴。你會不厭其煩的駐足回頭觀望,但時間不會等你,它早已丟下你繼續轟轟烈烈的往前跑,當你回味完後,身邊又是別的一番風景。

19、青春,是短暫的,是絢麗的,好似一顆流星,耀眼奪目的光芒,可最終逃不過損落的命運。我們都不會忘記曾經她閃亮過。

20、青春,是撲面而來的春風。她帶來的是大地萬物復甦,只要輕輕拂過,就會留下彩虹般的七色光的美景。青春的風是透明的,兒時的縱情淘氣,調皮早已過去,風兒正朝著一個目標掠過,她在追求著完美。

21、彈指一揮間,我的青春散在這悠悠歲月中。沒有悔恨,沒有遺憾,我一直在盡力想使自己在方方面面做到最好。開始是好的,過程也是不可挫敗的,結果卻是徹徹底底地輸掉,被別人打敗,也被自己打敗。一個簡簡單單的黑色幽默,讓我,承受著本不屬於我的痛楚,隨它,侵蝕著一直埋藏心底的倔強。

22、青春不是溫暖熱情的金色陽光,而是艱難跋涉跨越千山萬水的那輪紅色太陽。青春不是綠意盎然的青青小草,而是衝破阻力頑強挺出地面的那種偉大力量。青春不是清澈見底的淙淙溪流,而是點點滴滴生生不息匯聚起來的慷慨激昂。

23、古人有一句話:自古英雄出少年。每一個想獲得成功的人都應該在青春少年的時候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否則就會像一艘在大洋中漫無目的的漂流的船。

24、青春,如此美好。但這種美好,總是在我們的青春逝去的時候才會被我們發掘。我們會恍然大悟,噢,原來當初的時光寸寸皆金。青春的路上遍地黃金,而我們卻走的太匆忙,忘了低頭看看,腳下這邊金燦燦的土地。

25、噢,七彩青春,你豐富了我的人生!你充滿了無限的幻想,你是多么美麗,多么讓我留戀。你在人們心目中發光發熱。永遠記住你,我的七彩青春!

26、潺潺的流水叩響了青春的心扉,和煦的暖風引起了百花爭艷。青春的色彩逐漸展現在眾人的視線,百鳥爭鳴,微風拂細柳是春的景象,勃勃生機的春色包裹著絢麗多姿的青春,青春的滋味如嫩芽的萌發,一切都是那么的嶄新和耀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