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孟非十句話

1、孟非說: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被滿足了。

2、孟非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之後我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滄海,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致自己: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再冷也要熱情。記住這麼一句話:昨天,刪去。今天,留給回憶。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自己再優秀也會有人不屑一顧,自己再不堪也會有人視若生命。所以,牛逼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就算自己瘦了,變好看了,什麼都好了,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不愛。即使自己再胖,再難看,再怎麼不好,愛自己的人永遠不會嫌棄。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我只會對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我有我風格,我有我要求,我就是我,不容複製,亦無可代替。再差,世上也只有唯一的一個我。生活中,我們不能明心見性,是因為我們也放不下,我們的觀念,我們的習慣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為別人著想,一定就有人想著自己,這就是因果,這就是規律

3、孟非說: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的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4、孟非說: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的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5、孟非說: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6、孟非說: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7、孟非說: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

8、孟非說: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若是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愛她。

9、孟非說:走在一起是緣分,一直在走是幸福。

10、孟非說: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不會再回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