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孟非經典語句

1、這個世界上,成功對一個男人而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未必是唯一重要或者最重要的事情。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他們在乎我們的感受,與我們是否成功無關。

2、我們每個人一生中發展的局限和性格有關,我們的停滯不前和性格有關,我們所犯的人生錯誤的代價和性格有關,重複的人生代價和性格有關,我們無法突破的自我瓶頸和性格有關,我們自以為是以為我們全部都知道了其實什麼都不知道和性格有關。

3、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

4、昨天,刪去。今天,留給回憶。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5、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為別人著想,一定就有人想著自己,這就是因果,這就是規律。

6、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

7、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的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的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9、我有我風格,我有我要求,我就是我,不容,亦無可代替。再差,世上也只有唯一的一個我。

10、你總在證明自己是有思想的人,其實真正有思想的人是不用時時來證明自己的。

11、我只會對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12、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13、很多人都是活在別人的眼中的,但是也有很多人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都是不同的生活方式。

1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5、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6、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不會再回來。

17、你要的女朋友最好你嘮叨的時候她作傾聽狀,你沉默的時候她又能說話為你解悶,這樣你還是找個收音機吧。

18、自己再優秀也會有人不屑一顧,自己再不堪也會有人視若生命。所以,牛逼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

19、徹底洞見的重要意義是在於,當我們有了一個全新的認知,我們就可以輕鬆地接納自己,拋卻掉很多不屬於我們的沉重負擔,()從此開始新的生活。

20、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被滿足了。

21、命運給我生命中一個低谷,我會用它來創造巔峰。

22、有時候容易受騙是一種善良的表現。

23、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若是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愛她。

24、女人真的有時候搞不懂。比如和她說甜言蜜語這件事情,如果你對一個女孩嘴很甜,那個女孩會說,一看這種油嘴滑舌,就會說甜言蜜語的男人就特別靠不住,很花心;如果你不這樣說,那個女孩就會跟你說,哪個女孩不喜歡聽男人說點甜言蜜語,你連這點都做不到,我怎麼跟你過日子呢?

25、你可以暫時欺騙所有人,也可以永遠欺騙部分人,但是沒有人能夠永遠欺騙所有人。

26、和父母住不住在一起,和個人的獨不獨立是兩碼事。尊重父母和沒有主見也不是一回事。

27、男人就是在這樣一個過程當中成長起來的,就是在拋棄別人和被人拋棄的過程當中成長起來的。

28、走在一起是緣分,一直在走是幸福。

29、將複雜的事物在表達上簡單化,並且形象地烙印在聽眾的心靈深處是第一本領;將簡單的事物在思想上複雜化,並且有深度地洞見其中的規律是第二本領。

30、生活中,我們不能明心見性,是因為我們也放不下,我們的觀念,我們的習慣。

31、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再冷也要熱情。

32、就算自己瘦了,變好看了,什麼都好了,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不愛。即使自己再胖,再難看,再怎麼不好,愛自己的人永遠不會嫌棄。

  1. 孟非經典語錄
  2. 孟非語錄
  3. 落落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