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

經典語句: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

1、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2、一切問題,最終都是時間問題。一切煩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3、擁有了,不一定很開心,因為還可能失去,失去了,不一定要傷心,因為還可能擁有。

4、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5、人生的旅途中,你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支付的代價。

6、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7、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

8、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適應。如果做不到適應,那就只好迴避。如果連迴避也做不到,就只有放手。但一般的情況是,能幹的人會選擇改變,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懦弱的人選擇迴避,勇敢的人選擇放手。

9、我曾是你的失眠,我曾是你難以忍受的思念。

10、我在等一個人,一個願意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的人,一個知道我曾經無盡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個也許沒能參與我的昨天,卻願意和我攜手走過每一個明天的人,一個知道我不完美卻依然喜歡我,甚至連我得不完美也一併欣賞的人。

11、戀愛應該是雙方扶持對方共同完成自己的目標,而不是虛幻的思想、膚淺的物質、和紙醉金迷的生活。

12、幸福是一種感覺。不依賴懾人的權勢,不依賴過人的財富,不依賴超人的才華,依賴的是一顆平常心。常懷一顆笑對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有圓融豐滿的喜悅常相伴隨。幸福似穿鞋,鬆緊自明;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如果說快樂是生理的,那麼幸福是精神的。幸福就是用生活的苦澀,釀造人生的甜酒。

13、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

14、我愛的男人,必須是果斷的,沒有前女友來糾纏,不跟女同事搞曖昧,不屑與小女孩玩哥哥妹妹的姦情。他要對全世界其他女人狼心狗肺,只對我一人掏心掏肺。他必須符合現代老公的最高標準:帶得出去,帶得回來。

15、外貌拿來讓別人認得你,內在拿來讓別人記得你。

16、不管你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經典語錄  )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愛你。

17、背個小包,裝上我們小小的夢想,牽起愛人溫暖的手,坐著那哐當哐當的火車,去旅行。

18、2011即將過去,對那些幫助過你的,沒幫助過你的,激勵你的,感動你的,震撼你的,陪伴過你的,還有欺負你的,傷過你的人,說聲謝謝,是這些人,讓你成長。

19、真正的愛情,就跟閃電一樣打進心坎里,也跟閃電一樣無聲無息地消失。

20、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會來臨,記得一定要在離別之前告訴你的愛人說:如果我們走散了,記得在天堂把你的手舉的高高的,因為我會一直找你!然後牽著你的手,過我們還未完成的生活!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