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語句表達

1、一個溫順女人變得潑辣,一定是男人不爭氣,她不得不出頭。一個純潔清高女人變得惡俗,一定是男人檔次不高。相反,一個平庸女人,相貌變得可愛,眼睛變得靈光,舉手投足變得有風度,一定有一個好男人。所以一個男人要知道,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勞,她的醜也有你一半的過錯。

2、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3、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不是縱容;是支持,不是支配;是傾訴,不是控訴;是彼此交流,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祈求,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4、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腳踏車票,沒有彩排。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里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5、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6、永遠不要後悔,我們無法選擇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對已經造成的挑戰。努力去調整,並相信自己會成功。無論你深處絕境,還是罹患疾病,你對過去無能為力,但在當下,你的未來並不那麼渺茫,只要你努力,堅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

7、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8、在白天對什麼都不動感情是極為容易的,但在夜晚就是另外一回事。

9、如果事前多些思考,事後就會少點遺憾;如果少年多些努力,年老就會多點欣慰;如果人生多點自信,事業就會多點成功;如果頭腦多點創意,生活就會多些色彩;如果對別人多些愛心,你就會多些朋友;如果在談笑中多點幽默,朋友就會多點笑聲;如果對事業多點奉獻,你就會多點偉大。

10、不管我們曾經遇見還是錯過,總有些人和事讓我們難以忘卻。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過客,不管是一面之緣,還是文字之緣,總有些東西在我們的印象里定格。一句祝福一個微笑的距離,遠遠大於人與人之間的模糊。相識便是緣,相知更是一生的福分。

11、心中的傷痛總是會不知不覺漸漸癒合,雖然我們也曾痛苦地發誓說永不忘記。

12、用寧靜的心擁抱世界,保持身心安定,能把自己的情況看得很清楚,對於能做不能做;該做不該做的事,也都非常清楚,這就是智慧。心不開朗就是苦,心境豁達就能轉苦為樂。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13、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14、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15、愛,是一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16、這樣做,別人會打心眼感激你:為受窘的人說一句解圍的話;為沮喪的人說一句鼓勵的話;為疑惑的人說一句提醒的話;為自卑的人說一句自信的話;為痛苦的人說一句安慰的話,因為,更多時候,我們需要的雪中送炭,而不是錦上添花。

17、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18、人生旅途中,總有人不斷地走來,有人不斷地離去。當新的名字變成老的名字,當老的名字漸漸模糊,又是一個故事的結束和另一個故事的開始。在不斷的相遇和錯開中,終於明白:身邊的人只能陪著自己走過或近或遠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一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帶來的感動。

19、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20、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21、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22、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3、有三種東西必須控制:情緒語氣和行為;有三種東西必須思考:生命死亡和永恆;有三種東西必須摒棄:罪惡貪婪和背叛;有三種東西必須避免:懶惰野蠻和嘲諷;有三種東西必須挽救:聖潔和平和快樂;有三種東西必須尊敬:堅毅自尊和仁慈。

24、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一起注視同一個方向。

25、有一種感情介於朋友和情人之間,當你憂愁煩惱的時候,你會想起他,希望他能陪在你身邊,給個堅實的臂彎讓你靠。也許,終其一生也不會產生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故事,但你會因為擁有這樣一個朋友,更加熱愛自己的生活,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這種情感只能拿心去感受,只能用心去儲藏

26、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後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