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的語句

1、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喜歡,是一種直覺。愛,是一種感覺。喜歡,可以停止。愛,沒有休止!喜歡一個人,特別自然。愛一個人,特別坦然。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2、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從希望到絕望,盼望到失望。從夢想到狂想,妄想到別想。我需要的其實並不多。難過時一句安慰,得意時一句讚揚,累了有一個肩膀靠,傷心了有一個溫柔的懷抱。其實,我的幸福就這么簡單。

3、我用我的青春目睹了這一切,我數著落了一季又一季的葉,看著一輪又一輪的花朵凋謝。他們用生命守候了季節,裝點了花台的角落。而我卻用了一世的青春來奠祭這一世的飄落。

4、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5、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

6、你以為他會陪你天荒地老,總以為自己很幸福,總以固執的姿態去相信。你會敏感會懷疑會害怕,終因他一個眼神而放下所有防備,其實你並沒有外表般堅強。你說,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會在寂寞中哭泣,會苦笑。那些男人很好,卻都不是你的。女人,再堅強,你也只是個需要人疼的女子。

7、暗戀的人往往會很傷感,他們總是充滿幻想,希望可以等到奇蹟的發生,但直到他們消亡,卻仍沒等到那天。他們喜歡傷感的音樂,也許只有在那種音樂中,他們才能找到自我,才能得到一絲安慰。時間長了,暗戀的人也許會希望自己可以忘掉她,但卻愛得更深,更醇,更淒涼……

8、愛如箭,開弓就沒有回頭箭,箭已射向你的方向,深深地釘在你的心頭上,我已無力拔出來,今生你是我的箭靶,我所有的心箭直瞄準你,所有的心思都在你的身上,所有的願望都寫在每日的遙寄中,點點滴滴匯成密密麻麻的箭痕,爬滿你的心靶,獨占你的空間。

9、每一次都緊握雙手,許下願望,想要走進愛情的荒地,可那一葉葉跳動的火焰都未曾記得燭光下的期許。煙花燦爛了一度又一度,身邊依舊是那一本記著我滿滿心愿的筆記和那一支寫了一頁又一頁心情的筆。

10、該來的一定會來,攆也攆不走;該走的一定要走,留也無法留。在自由的空間,清新的風兒沒有界標,四處漂流。長長地吸上一口,喔,我呼吸自由!慢慢地抬起頭,看見樹兒在抖;心,卻像鳥兒一樣,飛向遠方,沒有盡頭。

11、多少時光的等待,多少情思灑落在盼望中,別離容易相見難,分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每個日日夜夜,可曾知我有多少的情懷凝聚在屏前,為了那一眸美麗的笑容,竟使我的指尖在鍵盤下遊走了多少聲音,充滿了多少濃濃的愛意。

12、親愛的,我變了,變成了一個貪婪的人,每天都貪婪的想著你,貪婪的想抱著你,貪婪的吻著你,貪婪的想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擁有你。

13、愛情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習慣的認同,愛到最高境界就是認同了他的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

14、和你在一起,我覺得我很幸福,和你在一起,我覺得我很快樂。不過只索取不回報是不對的,因此我決定把我的一生奉獻給你,永遠陪著你,伴著你。

15、我應為也是有一種東西叫習慣,愛到最高境界就認同了他或者她的習慣。曾經流傳過;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結婚多年,她早已習慣了他的鼾聲,而沒結婚之前她是有一點動靜也不能入睡的,可後來變為沒有的鼾聲不能入睡!

16、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么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幸福有時候真的與愛情無關。

17、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失去與得到,但是只有那么一個人才會讓你放不下又不能擁有!以往有太多的傷感和孤獨,愛上一個人跟放棄一個人都是那么的難。傷心、難過、思念、痛苦,換來的只是更深的傷害。不想放棄卻不得不放棄。美夢總逃不過現實的摩擦,失去的也不在回來。忘掉一個人真的好難…

18、那一灣踏了千遍的沙灘記錄了我每一顆的汗水,那一灣的海風燦爛了我每一次的笑容,可我卻用腳下的粒沙來播種埋在心底的情愫。一絲一絲,一粒一粒都雕刻了我的心情,可又有那一滴海水能夠知曉,那一粒帶著我的寄託的沙被帶到了那裡。

19、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0、我要把這些裹著愛的人和事打包,珍放在我最柔軟的心房。在往後的歲月里,經常拿來晾曬,讓它溫暖我的生活,溫潤我的日子。當昔日的過往經過時間河流的沖刷,漸行漸遠,那些美好的畫面都顯得那么蒼白無力。所有的過往都是雲煙夢一場,夢醒了卻是如此難忘。

21、愛一個令你心痛的情人;嫁一個為你心痛的男人;忘記一個令你心碎的舊情人;珍惜一個為你心憂的眼前人。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他會跟她朝夕相處,沒有不能見面的理由。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一個人,更多人因為錯愛一個人而寂寞一生。

22、戀愛都有一個激情退卻之後的穩定期,不可能總是熱戀,這是一個正常過程。隨著戀情的發展,一些問題也會暴露出來,要學會調整心態,不要動不動因為對方的一些改變而質疑對方的愛。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是否也問過你自己是否也如從前那樣沒有一絲一毫的熱情減退。

23、男人如果注定是你的,你就永遠不會失去他,如果他不是你的,不論你用盡千方百計,仍然永遠得不到他。當你擁有適當的愛情,遇到適當的男人,你們倆都會在適當的時候知道,彼此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會牽手走一生。那個妙不可言的一刻,才是值得等待的,所以逼來的承諾不可靠……

24、愛情是由兩個人內心裡彼此牽連著的情感,不是人們想像中的那般堅強,它像個十分脆弱易碎的水晶杯,需要雙方共同珍視。可惜的是,很多戀愛中的人時常製造一些痛苦折磨對方和自己,直到把那柔弱的心臟磨出厚厚的繭為止,結了繭的愛人不繼續糾纏在一起,除了冷漠的距離就是加劇的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