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了

經典語句: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了

1、靠近,只是因為害怕孤獨。

2、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3、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4、人類至少可以從一株樹上學到三種美德:抬頭仰看天空和流雲;學會佇立不動;懂得怎樣一聲不吭。

5、我們必須把過去那些悲慘的愚蠢事跡當做是原料,才能往前走得更漂亮,所以,必須堂堂正正面對赤裸裸的過去才對。

6、如果想成為一顆太陽,那就從塵埃做起;如果想成為一條大江,那就從水滴做起;如果想成為世界矚目的英雄,那就從最普通、最平凡的人做起。循序漸進永遠好過急於求成,每個想法的實現都是通過積累獲得。

7、只要你是天鵝蛋,就算是生在養雞場也沒有什麼關係。

8、人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對比出以前的甜。所以甜中總有苦,福中總有禍的人,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長久,若即若離的愛情最堪回味。

9、最幸福的人並不是擁有最好的一切,只不過他們可以把一切都變成最好。

10、兩個人在一起能做最多的事,就是陪伴。我乾我的,你乾你的,有兩三個小時的晚間黃金時間,他們都是獨享的。但你知道一個空間裡有另一個人坐在那兒,你就感到很踏實。這就是愛情,最常態的愛情。

11、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宴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2、曾幾何時,你已經回到家裡了,朋友的電話打來,喊你出去玩,你二話不說,馬上就穿回衣服出去玩。如今,你卻會懶洋洋地說:“已經回家了,不去了,累呢。”這一刻,你終於明白自己老了。——張小嫻

13、不要期望生活總是公平的,生活就是一副畫,有明就有暗,有密就有疏。

14、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重新開始,做事本不應該有束縛,我們可以把事辦好,也能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嘆的世界,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能見到與你觀點不同的人。(  )我希望你有一個值得自豪的人生。如果你不是這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15、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么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

16、之後的二十年,你更可能因為那些你沒有去做的事情而後悔,而不是因為那些你做了的事。所以,扔開繩索,從安全的港口出發,在航行中遭遇信風、探索、夢想和發現。——馬克·吐溫

17、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18、生命的過程,無論是陽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嘗嘗是什麼滋味,才不枉來走這么一遭!——三毛

19、很多時候,我們喜歡上別人,他們卻不知道;更多時候,我們傷害了別人,我們卻不知道。

20、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於世。——顧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