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甜蜜愛情的語句

1、早知情路難回首,何必當初相逢擁有;讓我獨自承受這傷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2、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3、握著情人手,溫柔隨我走;握著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著野雞手,刺激又顫抖;握著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4、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5、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6、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7、我能感到動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8、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你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9、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個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留一次特別的愛給你,在我心裡。

10、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11、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12、想你,在每一個黑暗來臨之際;想你,在每一個破曉到來之時;想你,在每一個晨曦開始之時。親愛的,你可知道我的心,早已跟隨你千萬里。

13、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我在夢中一遍遍呼喚你的名字,是你帶著我闖進了你的愛情列車,為了你我關上了所有的門窗,貼上了你的標籤,拒絕別的春天堅守這份美好的感情!

14、美麗的天空,奪目的你,我的眼裡只有你!溫暖的春天,可愛的你,我的心在掛念你!輕輕的微風,遠處的你,我的心裡在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