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失戀朋友的話

1、有些人面前,你越想靠近,你表現得越在乎,就會點燃他的傲慢和不在乎,也就越顯得你沒價值;有些事面前,你越想解決,你表現得越迫切,往往會適得其反,結果會越糟糕。屬於你的,或者你能得到的,不要輕易言棄,不要讓記憶中有太多遺憾和悔恨;和你無緣的,不要盲目追求,不要隨意丟棄你的自信與尊嚴。

2、男人生命中最珍貴的8個女人:1、一個生養你的母親;2、一個乖乖做你跟屁蟲的妹妹;3、一個難以忘卻的同桌;4、一個刻骨銘心的初戀情人;5、一個懂你的紅顏知己;6、一個轟轟烈烈的戀愛對象;7、一個可以相守一生的伴侶;8、一個親吻你,叫你爸爸的乖女兒。

3、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4、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5、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仰視你,只會對你敬而遠之;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尊重你,覺得你是矯揉造作。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真實可信才能贏得認同和親近;不要過多在意別人怎么看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必將迷失自己腳下的路。只要你足夠平和真誠,沒人可以拒絕你。

6、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能力代表將來。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會斷送一生。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講。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老闆只能給你一個位置,不能給你一個未來,舞台再大,人走茶涼。

7、人們更容易對自己親近的人發火,而不是他們討厭的人。所謂親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時間和他們在一起的人,這說明我們發火往往是因為我們對自己親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說,想從他們那裡得到更多東西,比如愛。

8、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9、有些謊言,是不能拆穿的。因為,真話會更傷人。有些心痛,是無藥可救的。因為,他會隨時隨地的復發。有些人,是愛而不得的。因為,彼此的身邊,始終沒有空缺。有些愛,是無法訴說的。因為,說出來會更卑微。

10、其實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麽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麽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么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11、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12、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3、有時候你不懂,一個建議你離開的人,可能是最愛你的。一個希望你放棄的人,可能是最關心你的。一個渴求不再聯繫的人,可能是最掛念你的。一個默默離開的人,可能是最捨不得你的。我們的人生,就是在這樣矛盾而糾結里渡過,愛並不是一場在一起的遊戲,愛恰恰是種掛念你而不得不離開的痛楚。

14、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15、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16、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你怎么待人,並不代表別人怎么待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只會徒增煩惱;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好好珍惜,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梁繼璋《給孩子的備忘錄》

17、香水,95%都是水,只有5%不同,那是各家秘方。人也是這樣,95%的東西基本相似,差別就是其中很關鍵性的5%,包括人的養成特色、人的快樂痛苦欲望。香精要熬個五年、十年才加到香水裡面去的;人也是一樣,要經過成長鍛鍊,才有自己的味道,這種味道是獨一無二的。——林清玄

18、別人面前,我總是偽裝成快樂的樣子,我把那些傷悲的人與事,隱藏在微笑下面,讓它結成最堅實的疤,長成我最堅固的地方。我知道,沒有必要去拋灑那些廉價的淚水,那只能證明自己的懦弱和不堪一擊。得到別人的憐憫和同情很容易,但要贏得他們的尊重和正視是很難的,只有自己站直了,才不會被別人看扁了.

19、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20、思念就跟愛情一樣是會耗盡的。無奈要分隔兩地,一開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馬上飛奔到你身邊,再也不要跟你分開。後來的後來,我沒那么想你了,不是不愛你,而是這樣的想念是沒有歸途的。我再怎么想你,還是見不著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來折磨自己。於是我知道,我得學著過自己的生活。——張小嫻

21、十一種值得深交的女人:1、她很想陪著你。2、懂事。3、不放過任何與你有關的信息。4、覺得你是最好的。5、有限地依賴你。6、善解人意,知情識趣。7、在乎你。8、漂亮但不輕浮。9、緊張你。10、認定你。11、懂你,理解你,支持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