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離婚女人的話語

1、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2、那麼多朋友陪你一起去闖。

3、人在江湖漂,那有不挨刀,重要的是得把刀拔出來傷口才會好。你擁有的還很多。

4、開心就微笑,能使繃緊的胸膛放鬆,讓人綻放陽光,神采飛揚;悲傷就哭泣,讓煩惱憂傷隨眼淚流出,神清氣爽;生活就是這樣,坦然面對,每一天都快樂開心。

5、如果男人以他忙為理由,不來探你的病情,不回你的郵件,不關心你的現狀不能和你承擔生活的重負,無法給你勇氣。勇敢一點,自動離開。沒有什麼比自己關心自己來得實在。而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付出的再多,對他再好,那也不過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6、失戀的女人最美。舉手投足之間憂鬱之姿表露無疑,比林妹妹還動人,蒼蠅蜜蜂還不屁顛屁顛的就跑過來了?

7、要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8、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一起那麼久,分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

9、失去一棵歪脖樹,還有整片大森林。

10、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11、人因真誠而可貴,情因真實而美好。人因挫折促成長,物因缺憾更顯美。生活不怕做錯事,只要真心實意,盡心盡力,人生足矣。我送你祝福,願你多美好!

12、失戀的人最寂寞,百無聊賴只好專心於琴棋書畫電影雜誌,不知不覺自身修養和小資情調就培養升級了。

13、內心沒有分別心,就是真正的苦行。

14、學會放手,然後張開手,平靜地面對生活中每一次偶然,坦然地接受所有的必然,笑著面對新生活。

15、回復單身貴族(指無伴侶時代)才能盡情在朋友間瘋狂穿梭到處玩樂,再也不必擔心對方會不會估計你重友輕色。

16、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

17、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18、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19、挺起胸膛咬緊牙關,生死容易低頭難。就算當不成英雄,也要是一條好漢。

20、如果分開是給對方更大的空間尋找自己的幸福,那我們還有什麼好傷心的呢?

21、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22、忘了那些不快樂的事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23、婚姻的事情,你可以有遺憾,但不可以有後悔!當你覺得自己很苦的時候,請看看你周圍,看看這個世界別的人,一定會有人比你更苦,所以千萬別太難過。

24、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25、不管相戀上崗,還是失戀下崗,該浪漫的去浪漫,該逍遙的去逍遙,情人節,是愛情的節日,是愛人天堂,祝你和你的愛人情人節樂!

26、對方對你不好,正是給你機會離開他,對自己好。人貴在自愛。

27、失戀它叫個啥?哥們請你別害怕,孤單的時候有我陪著;哥們請你別憂傷,何必單戀一枝花;讓她走遠後慢慢後悔去吧!願你失戀不要想,開開心心把歌唱!

28、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29、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己經不容易,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得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30、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31、我們每個人都是可以被打倒的,但任何人也阻止不了我們從地上爬起來。

32、失去了他,還有整個世界,玫瑰園裡的鮮花,你會是中間最美的一朵,總有一個懂得美的人來為你停留。

33、沒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還有很多更好地男的。

34、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35、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不要傷心。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36、別給同一個男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別相信床上的誓言。不要為欲望羞恥,好好享受,但絕不忍受男人的侮辱和怠慢。

37、我不想說太多安慰的話,太多的鼓勵要靠自己,我只想就這樣陪在你身旁,讓你知道不管怎麼樣,都還有我在你身旁,分擔你的憂傷彷徨.堅強點,沒有走不過去的路,走過去便一馬平川!

38、你可以去愛一個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沒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你若不愛自己,怎麼能讓別人愛你?

39、堅持住,情況會好起來。

40、朋友,昂起頭,看看湛藍湛藍的天,宇宙就會隨著我們沸騰的血液一起循環;只要我們為事業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讓多彩的青春感到無憾。不要悲傷,不要絕望,未來的路就在前方,還有這

41、生命只有一次,忘記過去把握未來。

42、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

43、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

44、朋友,不要認為生活對你無情。人生本該有冬也有秋,天空有晴也有陰,丁香有開也有落,道路上有高山也有激流。

45、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46、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掙,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47、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亂的緣分,在自己的戀愛中,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別人的答案只能做為你的一種參考,最終的決定還是你自己去下,你絕不能拿別人的答案作解決自己問題的標準,因為誰會比你更清楚你自己的事情呢?

48、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49、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50、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拴在悲哀的殿堂。

51、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52、女人一般都是弱者,但是此刻你要堅強起來,好男人多得是!

53、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會在下一秒等著你。

54、失敗乃成功之母,得失之間令人心平氣和,了無牽掛,自動修道成功,再無"求不得"之苦。求都不求了,怎麼還會苦?

55、你愛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類人,不要因為他而放棄了一群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