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鼓勵人的話語

1、成功者絕不放棄 放棄者絕不成功。

2、只為成功找方法 不為失敗找理由。

3、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4、只有充分地放鬆 才能有力地出擊。

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 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輕輕的我來了,撫平你緊瑣的眉頭;輕輕的我走了,讓所有的憂愁隨我而去。請不要再留戀那些不屬於你的煩惱,生活每天都在繼續,快樂每天都在上演,願你放下苦惱,天天開心!

7、生活總是波瀾壯闊,起伏不定,從而豐富你的人生;生活總是坎坷崎嶇,荊棘遍布,從而磨練你的意志;生活總是節外生枝,不盡如意,從而提升你生存的本能;振奮精神,勇於面對,敢於拼博,志在必勝,成功就在不遠處向你微笑著招手!

8、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9、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10、人生的風景不會永遠風和日麗,也許陰雨綿綿會在明天,也許電閃雷鳴就在現在,不要因為一時的困難而懷疑一切的美好,請堅信美好的未來屬於你!只要你拋開煩惱,勇往直前,你的人生天天都是艷陽天!

11、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12、不要小看自己 人有無限可能。

13、生活要會取捨,不為打翻的牛奶哭泣,因為你再哭泣牛奶還是喝不了,所以要放棄它去重新獲取;上帝關上了這扇門,卻為你打開了另外的窗。所以,親,生活充滿機遇,你要做好取捨,祝你收穫成功的人生!

14、人生像山,看山山很高,爬起來不難,莫為身邊荊棘滑破衣憂傷,懷抱夢想,執著向前,迎接你的是幸福的明天。

15、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16、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17、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18、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9、精神頭是一種天性,是生命力的象徵,有了精神頭,才有靈感的火花,鮮明的個性,人際中的強烈感染力,解決問題的能力和方法。沒有精神頭,永遠難出頭。

20、想要成就一顆竹子,總要經歷幾個“節”;想要看見彩虹,總要熬過風吹雨打;想要事業的成功,總要遇到許多難題。朋友,你只不過是遇到了常人都會遇到的事,要堅強的走下去。

21、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於奮鬥、敢於冒尖。

22、我們為什麼而活?每天按時起床,吃飯,上班……是為了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房子么?為什麼要用老沉的心態,來過年輕的人生?為什麼而活?因為我們活著。

23、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