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經典語錄(四)

微博經典語錄(四)

1、放棄其實也是一種美,這不代表逃避,因為這只是一種選擇,是另一種美麗。生命給了我們無盡的悲歡,也給了我們選擇的答案。於是,可安然一份放棄,固守一份超脫,不管紅塵世俗生活如何變遷,不管個人的選擇方式如何,更不管握在手裡的東西輕重如何,我們雖逃避但也勇敢,雖傷感卻也美麗。

2、一見鍾情,是種近似於奇蹟的東西。你喜歡我我喜歡你,然而這樣的奇蹟似乎常發生,你時常覺得自己幸運的碰到另一半,而不久便分道揚鑣。其實你該明白什麼都不了解的兩個人,見到的只是激情,一切深厚的東西都來自於最微小的積累,尤其是感情,迫不及待的去確定去試探,永遠是我們最常犯的錯誤。

3、做一個男人真的挺難,長帥點吧,太搶手,不帥吧,拿不出手。會掙錢吧,怕你包2奶;不掙錢吧,又怕孩子斷奶。有錢,說你是壞人,沒有錢,人家罵你窩囊廢。活潑點吧,說你太油,不出聲吧,說你太悶。男人,真難啊!

4、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愛情:一半是緣分,一半是執著;幸福:一半是金錢,一半是滿足;工作:一半是馬屁,一半是能力;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家庭:一半是依戀,一半是責任;男人:一半是紳士,一半是流氓;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魔鬼;。微博:一半是清醒,一半是醉。

5、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麼很遺憾你跟錯了人。

6、一個社會,物價飛漲,買不起房,開不起車,出不起國,看不起病;另一個社會,出門警車開道,房子按成本價,車子公家給配,出國就像郊遊,看病統統報銷,無所不特供。對應就有兩種人,一種人對社會很不滿,喊冤叫苦;一種人對社會很滿意,要維穩。這其實就是階級和階級鬥爭。

7、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8、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東西,不想了解,卻不得不學習;有些人,不能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9、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我,不會吵,不會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這條路,我一個人走。

10、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11、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清醒的人太過較真,煩惱無處不在;而糊塗的人,不知如何計較,雖然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人生的大境界。我們喜歡仰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首,卻發現自己也被別人仰望著、羨慕著。只是,你的幸福,常在別人眼裡。

12、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從希望到絕望,盼望到失望。從夢想到狂想,妄想到別想。我很想你,想念過去的你,想念那個有無暇笑容的你,想念那個肯為我付出一切的你,想念那個用充滿愛意的眼神凝視我的你。

13、我們行色匆匆地趕路,卻總是難以躲避一路的孤獨與寂寞。看著身邊的人來往穿梭,可又有幾人能在你的心田駐足?很多時候,能夠打動自己的,是自己的心跳;(經典語錄  )能夠溫暖自己的,是自己的淚水。於是,我們感覺到路程漫長而幽暗,讓我們躊躇徘徊,不知所措。我們是要學會獨立行走的,沒有人和你抵達相同的終點。

14、思念煎熬著我的靈魂,一秒一針一痛。親愛的,我就在這,不吵不鬧的安靜等待著你,時間把我深深的按在長椅上,忘著身邊的座位不久後便會有你的身影,喜悅泛濫成海,掛在臉邊……我要抱住你,親吻你,親口對你說,我是愛你的,很愛很愛的愛。

15、有個懂你的人,是人生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16、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17、有沒有一雙手,握住就不輕易放開。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有沒有一句誓言,就算兩鬢斑白,步履蹣跚也要攜手共度。有沒有一種約定,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有沒有一個人,用盡一生的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18、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你要學會一笑置之,你要學會超然待之,你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19、騎士般的榮耀,就是做你的使者,持著你的佩劍,丈量天下。頭頂著你加冕的華冠,做時代的歌者,將福音傳遍窮蒼。笛奏吹響,流溢出清澈如泉的水,洗滌我一路的風塵。讓怨憂化蝶,隨歲月的風,從我身邊飛過。夢你光彩四溢,踏著時代的火輪而來。將金衣披贈與我,成為世上最富有、高貴的人。

20、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