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裝聾作啞造句

1、只是這一次集中爆發而已,你麼還跑到這兒裝聾作啞來了?

2、有些人確故意裝聾作啞,比如歐洲的左派。

3、可報導卻說店員「裝聾作啞」,這是不當描述。

4、一旦被記者發現了這個問題,政府就無法再裝聾作啞。

5、誇大那些我們不喜歡的、與我們最崇敬的價值觀有衝突的政策,又或者是在我們最喜歡的政策和重要的對立價值觀發生衝突時,裝聾作啞。

6、然而他仿佛覺得人們對他的印象還不夠深,假斯推出的《裝聾作啞》在放映結束時雄居票房首位。

7、有些人無法和別人溝通,又無法躲開,因為沒有機會,也別無選擇,或是懶得躲開,他們就酗酒,在心裏面逃避,對世界裝聾作啞,把自己搞得一塌糊塗。

8、對於社會的不良風氣,不能裝聾作啞,不聞不問。

9、文人私下裡偷讀小說、而在公開場合卻裝聾作啞的樣子,在中國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笑料。

10、金貞未置可否,但又不能對侄女的問題裝聾作啞、只好盡力解釋。

11、他看到我的臉是外國的和立即裝聾作啞。

12、這種裝聾作啞、視而不見,不光是檢察院存在這種現象,()其他的司法機關也有這種現象,包括公、檢、法。

13、「我們不能對他們的哀嚎裝聾作啞」,布希向東南亞國家的街頭民主運動者發聲。

14、甚至是在被動地接到舉報時還繼續裝聾作啞,對違法亂紀的現象、案件視而不見。

15、一些白人在電台談話節目中對黑人在這起事件上裝聾作啞、閉口不談加以指責。他們說,當攻擊性犯罪的受害者是白人時,黑人就採用雙重標準。

16、為了持續法國歷任總統致力於歐盟建設的傳統,薩克茲再三強調:我這一生一直是歐洲人,我從內心就真誠相信歐盟的整合建設,但是他也說:我請求我的歐洲夥伴不要將人民對歐盟政策的不滿裝聾作啞。

17、我們都明白,只有愛情故意裝聾作啞。

18、老公說真是個好地方,除了有陣陣風聲,其他的都很知趣地裝聾作啞,遠離城市的燈光,漆黑的天幕都是一種誘惑。

19、有些事情我們很想聽到,但卻永遠不會從我們期待的人那裡知道。但是,對於誠心說出這些話的人,我們不能裝聾作啞。

20、店員卻裝聾作啞,端坐櫃檯裡面,對她們的要求置之不理。

21、如果有人真心說出這些話的時候,請不要裝聾作啞。

22、與其他任何一個有鍵盤的人相比,部落格都不該有更多的自由令他人受損,但僱主們應該認識到,裝聾作啞才是真正的勇敢。

23、他仿佛覺得人們對他的印象還不夠深,假斯推出的《裝聾作啞》在放映結束時雄居票房首位。

24、不論是幫助一些客戶設立秘密代營企業和虛假帳戶進行逃稅,還是在客戶做這些事情的時候裝聾作啞,瑞銀集團撞上了高壓線。

25、繼續燃燒煤炭,抑或藉助「碳上限」或是削減碳排放的「目標」來矇混過關,這些行為的後果他也不能裝聾作啞,視而不見。

26、政府抽稅啊,得了錢當然裝聾作啞。

27、湯姆不能置信地重複道,「我猜想最時髦的事情大概是裝聾作啞,讓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阿貓阿狗跟你老婆凋情。

28、要是他留在甲板上,他就無法再裝聾作啞。這一點明白如晝。

29、他們不會對她說他們知道這些情況,他們視而不見,裝聾作啞,當他們玩夠了,就一走了之。

30、有時我會被他嚇得手足無措,因為面對他的恐嚇和欺侮,我無處哭訴。傭人們不願站在我一邊去得罪他們的少爺,而里德太太則裝聾作啞,兒子打我罵我,她熟視無睹,儘管他動不動當著她的面這樣做,而背著她的時候不用說就更多了。

31、他們對於這種正義和血緣的呼聲完全的裝聾作啞。

32、不要囉囉嗦嗦的。如果你那樣的話,我只能通過裝聾作啞來保護自己。

33、傭人們不願意為了幫我對付他而得罪了他們的少爺,而里德太太對此完全裝聾作啞,他從來沒看見他打過我或者聽見他罵過我,儘管他時常當著她的面這樣做,當然,背著她時就更多了。

34、房子是商貿城的,可商貿城卻裝聾作啞,商貿城的態度讓住戶們難以接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