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光陰的故事經典台詞

光陰的故事經典台詞

《光陰的故事》是一部以台灣初期,呈現台灣1960年代至1990年代某一眷村里,幾個家庭間所圍繞的故事,宛如當年台灣人民的生活縮影,展現出台灣文化的轉變與當時人們的生活方式。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光陰的故事》經典台詞:

1、許毅源:愛情真像打痲將,想要胡牌,就要等那張關鍵牌,你可以自己摸,來也可以等人家放槍。

2、孫一美:祝福也是一種愛。

3、孫一美:愛一人,只要他好,不是想占有或是填滿你孤單的心,做的一切一切都只為了他好,愛就變得單純又快樂。

4、汪茜茜:世界這麼大,我們只是井底之蛙。

5、茜茜對一美: He may well be the one that you are looking for.打開你的眼睛耳朵和心,他將會是那一個,你在尋找的人。

6、孫媽:幸福是什麼,是圓或是扁的,手上拿扁的,心想著圓的,不會幸福。若手上拿著圓的,心想著扁的,也不會幸福,不管手上拿的是圓的還是扁的,只要手中拿的,越看越喜歡,那就是幸福。

7、汪茜茜:回頭,看著前方的路。

8、人生就像一張考卷,但沒有標準答案。

9、馮媽:做個聰明的傻子,那是很辛苦的。

10、馮媽:沒有哭過,又怎麼能夠懂得笑呢?

11、馮媽:愛一個人為什麼會有痛苦?是因為認真,認真才會痛苦,不認真就不痛不癢了!!

12、許媽:總是想著給別人帶來幸福的人。一定會擁有的幸福的。

13、馮媽: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時間總是不夠用,可是不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時間總是用不完,心裏面老是想著他、老是惦著他,一天到晚心裡就是牽掛著他。

14、馮媽:傻人會有傻福的。

15、汪茜茜: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長大了多少,現在看著這些小桌子小椅子,才突然發覺自己真的長得好大。

16、汪茜茜:身體長大了,那心理呢?一直覺得自己還是坐在這裡的汪茜茜,沒有更勇敢,也沒有更聰明。

17、汪茜茜:長大就是長大,鏡子會告訴你,命運也會告訴你,不夠勇敢也要長大,不夠聰明也得長大,長大沒有什麼不好,像我就很喜歡長大。

18、陶復邦:我真的不知道長大怎麼能變得這麼無奈,為什麼那些無法招架的事情都會來找上我們,為什麼老天爺不幫我們先上完這堂叫做人生的課,再出考題給我們。

19、想要得到幸福,就要懂得付出。

20、愛一個人是為什麼?是我們怕寂寞,還是我們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