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細品有深度的話

1、現實是殘酷的,但是,在執著的人面前,希望之門似乎永遠也無法合上。對於人生來說,經歷,尤其是那麼痛苦的經歷,永遠是一筆巨大的財富。

2、哪怕身份卑微、地位低下,我們都應該相互尊重;人人生而平等,天賦人權,我們都有自由和民主。

3、善良和善感在人生的答卷上也會塗上幾筆,起碼是得一個甲加,在物慾洪流的大視野里,涇渭分明,條理清晰。

4、學會改變生活,學會品味滄桑,方可無悔青春,無憾歲月的消逝。

5、讓昨天成為今天的母親,孕育出嶄新的風景,你會發現,其實成功只是每天的一小步。

6、如果生活捉弄了你,只要你堅定信念生命的長河中一定會激起絢麗多彩的浪花;如果生活捉弄了你,那麼人生的航程一定要拒絕讓步;如果生活捉弄了你,一定要高揚起生活的風帆勇往直前,風雨過後一定有彩虹。

7、生活那麼複雜,人生的每一步,都可能成為一個錯誤,但我們卻不能因為錯誤而不邁出下一步。經歷的人,走過的路,都會成為你的風景,而磨難將成為你生命中永遠豐盈的泉。

8、茫茫人海,只有敢於和魔影抗爭的人,生活才有滋有味。

9、生活於我們,是一道絢麗的風景,而經歷,恰似一把鎖,鎖著風輕雲淡,鎖著或悲或喜,鎖著無奈和憂鬱……

10、生活路上,總是充滿著這樣或那樣的挑戰,你若不堅強,()沒人幫你分擔,你若不努力,沒人給你讓路。你若不自信,沒人替你勇敢。

11、一般說,濃到好處,不易;不過,淡而韻味猶存,似乎更難。

12、人,活在世上,都希望自己多一點友愛,多一點歡樂,而寬容正是給別人留了回味的空間,你也在感動別人的同時,收穫了自己的一片藍天。

13、心淨,是意識的洗禮;心靜,是思想的鑄造;心境,是靈魂的成熟。

14、人生在世,短短數寸光陰,有時忽如一夢,醒來才發現幾十年的光陰已走到了盡頭,但夢是否有一個完善的盡頭,恐怕只有自己知道。

15、其實多難的生活並不可怕,就怕你不思進取,破罐破摔。失敗也並不可怕,就怕成功不是失敗的母親。奮鬥路上走的慢一點還不可怕,就怕你停滯不前,樂不思蜀。

16、人生最大的敵人,莫過於我們的性格與思維習慣。

17、人這一輩子真的不長,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而活。活的靚麗,活的瀟灑。讓腳步像風一樣,讓心靈像海一樣,讓頭腦像光一樣。

18、如果你心中有痛苦,不仿常去看流星,也許痛苦會隨著流星划過長空的瞬間減輕;如果你心中有憂愁,不仿常揮毫潑墨,也許憂愁會隨著一筆一畫浸入墨香;如果你遇到了挫折,不仿常去看大海,暢遊在淺海里,也許挫折會隨著濺起的美麗浪花溶入大海;如果你陷入困境,不仿撫琴一曲,也許優美的音符會把你帶入佳境。

19、生活需要我們不斷地去學會做人,但做人有時候卻讓我們在生活中永遠也讀不懂它。這就要我們一生都要學做人,並且仍是要做到善良與平淡才是最真。

20、生活那麼美好,我們沒有必要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浪費在無聊的斤斤計較上。多一點寬容,就少一份紛爭;多一點寬容,就少一份痛苦;多一點寬容,就多一份理解;多一點寬容,就多一份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