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獻給老年朋友的話

1、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習慣的人不易老。手機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要用左耳接電話,用右耳會直接傷害到大腦。

2、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3、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4、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一天不喝多於兩杯的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超過一杯。不用冷水服膠囊,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

5、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繫,卻一直惦念。天涼時記著多穿衣!少喝奶茶、不吃剛烤好的麵包,遠離正在充電的電源。

6、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的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7、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2011新概念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