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春天語句

1、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2、我記得那天你穿著黃格上衣,你身後的油菜花一望無際,剛出葉的楊柳青翠欲滴,汗涔涔的臉如紫雲英白裡透紅瓷樣細膩。

3、林子的泥土夾雜著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著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4、春風吹拂著你鵝黃的鬢髮,絲絲飄動更顯你皮膚的白皙,象你的微笑一樣溫柔如夢如幻讓人真的著迷,你掠過的眼神清澈明亮、感如電擊,你深情地注視著我只點點頭,卻已成了我永遠的動力。

5、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6、山下一片杏花如雲。山谷里溪流旋轉,奔騰跳躍,丁冬作響,銀霧飛濺。到處都是生機,就連背陰處的薄冰下面,也流著水,也游著密密麻麻的小魚。

7、太陽暖了,柳絮飛舞了,榆錢飄落了,蝴蝶和落在地上的油菜花瓣依依惜別,豌豆花變成了肥綠的嫩莢。

8、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風吹在人們身上使人著了魔一樣地快活。人們迷醉了一樣快要溶解在這種光景里了。

9、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

10、春天枯黃的原野變綠了。新綠的葉子在枯枝上長出來。陽光溫柔地對每個人微笑,鳥兒在歌唱飛翔。()花開放著,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閃耀著,紅的星,黃的星,白的星。蔚藍的天,自由的風,夢一般美麗的愛情

11、就連那馬路兩旁人行道上的樹木,不久以前,它們還是光禿禿地兀立在寒風中,現在也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著行人,傾吐著濃郁的春天氣息。

12、春天來了,小伙子靦腆了,姑娘矜持了,臉上都掛著紅暈。遇見她,是個春天,那年我15歲。30年過去了,家鄉的春天,你還好嗎?

13、每個人都有春天。無論是你,或者是我,每個人在春天裡都可以有歡笑,有愛情,有陶醉。——巴金《春天裡的秋天》

14、鄉間小路,到處散發著被那雪水漚爛了的枯草敗葉的霉味,融混著麥苗、樹木、野草發出來的清香。小草不知啥時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15、一陣暖風吹來,帶著新生、發展、繁榮的訊息,幾乎傳達到每一個細胞。湖那邊的遠山已從沉睡中醒來,盈盈地凝著春的盼睞。田裡的春苗猶如嬉春的女子,恣意舞動她們的嫩綠的衣裳。河岸上的柳絲,剛透出鵝黃色的葉芽。鳥雀飛鳴追逐,好像正在進行偉大的事業。幾簇村屋,形式大體一樣,屋瓦鱗鱗可數。住在那些屋裡的人們,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看見春天降臨,大地將有一番新的事業,新的成功,他們也歡欣鼓舞:不貪懶,不避勞,在那裡努力工作著。——葉聖陶《倪煥之》

16、親愛的,你是美好,美好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