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侶感人語句

1、你走了,我的心也隨你一起走了

2、有一種狀態叫隱身,有一種感情叫隱身對其可見,有一種絕情叫線上對其隱身。

3、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4、我有一盆好的盆景是大自然造就的藝術品珍品

5、離開了就什麼也沒有了

6、你的笑夾雜太多的眼淚。已隱現,如果不是真的愛過我又何必太執著,請你別微笑,我不捨得恨你不要以為那就是愛你,別以為微笑可以詮釋所有。

7、愛到底有多重?8克嗎?那只是上帝的答案。我的愛,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8、在戀愛中的男人往往說他願為她下地獄。等結了婚,他便真的下了地獄。

9、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擁有的每一天讓我們好好珍惜。你說過你的心會永遠陪著我,永遠不離開我

10、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11、宿命是一張攤開的安靜的手心。我們站立其中。脆弱而曖昧。

12、我們的就是這條簡訊:簡單透明,開心輕鬆。經常想想你,()偶爾想想我,或想想我們之間美麗的回憶。

13、當他傷害我,我會用過去美好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的回懷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骸。

14、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15、眼線徹底散了,就像她的心,徹底散了,這粒涼心,只有沈畫畫知道,它有多涼,有多涼。

16、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7、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18、遇見你是我這一生最美麗的錯。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等你直到你出現。相信我真的好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