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春天的經典語句

1、萬樹江邊杏,新開一夜風。滿園深淺色,照在綠波中。——唐王涯《春遊曲》

2、東風吹雨細於塵。——宋·辛棄疾《浣溪沙》

3、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4、燕燕飛來,問春何在,唯有池塘自碧。——宋·姜夔《淡黃柳》

5、春路雨添花,花動一山春色。——宋·秦觀《好事近》

6、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7、春天的夜晚,淡月籠紗,娉娉婷婷。有風拂過臉頰,掠起長發。

8、不覺春風換柳條。——唐韓滉《晦日呈諸判官》

9、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10、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

11、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12、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13、我心如這月光,平靜柔和。

14、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15、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16、沒有春的萬紫千紅?哪來秋的碩果纍纍?

17、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18、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宋·蘇軾惠崇春江晚景二首》

19、春陰垂野草青青,時有幽花一樹明。——宋·蘇舜欽《淮中晚泊犢頭》

20、春在亂花深處鳥聲中。——宋·陳亮《南歌子》

21、月光如水平靜柔和。

22、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唐韓愈《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

23、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24、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宋·朱熹《春日》

25、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26、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27、寒雪梅中盡,春風柳上歸。——唐·李白《宮中行樂詞八首》

28、春草如有情,山中尚含綠。——唐·李白《金門答蘇秀才》

29、東風隨春歸,發我枝上花。——唐·李白《落日憶山中》

30、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31、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32、春雨和著春雷、隨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33、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34、春到人間草木知。——宋·張栻《立春偶成》

35、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

36、東風灑雨露,會人天地春。——唐·李白《送祁昂滴巴中》

37、楊柳不遮春色斷,一枝紅杏出牆頭。——宋·陸游《馬上作》

38、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