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們讚美雷鋒的語句

1、把別人的困難當成自己的困難,把同志的愉快看成自己的幸福。

2、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3、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4、釘子有兩個長處: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鑽勁。我們在學習上,也要提倡這種“釘子”精神,善於擠和善於鑽。

5、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火熱,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一樣殘酷無情。

6、凡是腦子裡只有人民、沒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榮譽和威信。反之,如果腦子裡只有個人、沒有人民的人,他們遲早會被人民唾棄。

7、驕傲的人,其實是無知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他不懂得自己只是滄海一粟。

8、樂於助人,勤奮動腦。

9、雷鋒啊,你就是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永遠在人民的心裡存在!

10、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11、學習雷鋒做毛主席的好戰士。朱德

12、學習雷鋒同志平凡而偉大的共產主義精神。()劉少奇

13、向雷鋒同志學習!毛澤東

14、我們應當學習雷鋒,這就是正確的結論。讓我們回響毛主席的號召,人人爭當雷鋒那樣的普通一兵!

15、他永遠像早晨那樣清新,歡歡喜喜又匆匆忙忙。經過他身邊的歲月雖短,那每分每秒呵,都帶著他的體溫。永遠在發熱,放光!

16、誰願當一個真正的共產主義者,就應該向雷鋒同志的品德和風格學習。鄧小平

17、生的偉大,死得光榮。劉少奇

18、他是一名再普通不過的戰士,卻能夠在最普通的崗位上做出最不普通的事情。

19、他呵,是冬日裡一縷陽光,卻能夠溫暖人們的心。他呵,是大海中的一滴水,讚美雷鋒的話語。

20、雷鋒的人格——不朽的精神;雷鋒的人格——引領著我們;生的偉大,死得光榮。

21、大公無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忠於革命忠乾黨,做革命的羅絲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