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畢業祝福語句

1、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假如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著向前的小舟;假如生活是一葉小舟,願你是個風雨無阻的水手。

3、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4、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5、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畢業感言

6、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7、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注定你是屬於我的,固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8、衷心地祝賀你,用智慧、才情、膽略和毅力,開闢出一塊屬於你自己的土地。

9、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10、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11、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12、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潤澤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13、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4、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15、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6、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17、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酒了。

18、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19、跟我走吧,天亮就出發,夢已經醒來,心不會害怕,有一個地方,叫做歡樂城堡,它近在心裡,卻遠在天涯。給你一張地圖,願你快點找到它!

20、好朋友我會用生命記住,好季節我用友誼留戀,好哥們我會用祝福保存,奉上真誠的問候,滋潤你的心頭,好運氣我會與你分享,祝周末快樂!

21、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22、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3、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願你永葆一往無前精神。

24、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

25、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著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6、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7、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28、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29、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30、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1、你的白雲,我是黑土;你是香菇,我是豬肚;你是字典,我是書櫥;你是地瓜,我是紅薯;你給我歡樂,我送你祝福。祝你天天開心!

32、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33、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34、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35、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36、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37、金秋丹桂香,麻師來坐莊。天福盤盤有,自摸槓上槓。無盡長城去,財源滾滾來。願有好手氣,年年樂開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