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巧妙動聽的話

1、親愛的,你知道麼,我只想自私的擁有你。

2、那傷,真的,美得讓人掉淚。

3、現在,我依然一個人生活。似乎錯過了戀愛的年紀,不再期待愛情的降臨。我只是平靜的過著每一天,雖然孤單卻不空虛。結識了很多新朋友,和他們談論空間,交流ps,討論遊戲,似乎忘記了疼痛的那個字眼。給自己安排事情做,有時候會忘記時間,忘記房間裡所以靜止的東西,忘記包括自己的一切流動的思緒。

4、回憶有時候是一張網,我們一面撕網,一面結網,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往往停駐的那一刻便刻骨銘心。

5、耳畔那銀鈴般的笑聲,臉龐那陽光般的笑顏,幸福定格。那段曾經美好的回憶,如今是你我一個人的事。

6、停駐的時間裡,看到她歇斯底里的疼痛。她落淚,我不忍。我知道她憎恨的是那段亦真亦假的感情,那個一去不復返的人。誰辜負了誰,我無法用一個旁觀者的觀點去判斷。

7、為什麼人走了,才知道她的存在。

8、對於你,不是不在乎,只是不想承認我在乎。

9、別等失去愛,才說「寶貝,Im sorry。」

10、因為她,我換了方式生活。

11、落葉飄零的秋天,帶不走的是夏傷。

12、初秋的到來,我仿佛可以看到楓樹的悽美。

13、Q中她和我講了關於他的種種。()他絕情的刪掉了一切,也否定了她的一切。我安慰她,那種疼痛似乎也在侵蝕著我。

14、指著心說,這裡有你。

15、回憶有時候是一張網,我們一面撕網,一面結網,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往往停駐的那一刻便刻骨銘心。

16、負荷好大,壓得我好難受。

17、難道我的等待,換回的卻是你的離開。

18、除了對你微笑,我沒有其他表情。

19、對於你,不是不在乎,只是不想承認我在乎。

20、不敢去想,那時我們的故事。傷人。一直以為自己就這樣的幸福下去。一直相信他的那句「一切都會好的」。可是他欺騙了我,和別人也說了同樣的話。是他最後的一句「對不起」結束了我的一切。

21、我徹底失望和絕望,我們誰都沒有做錯。只是我太痴心,太自信罷了。我恨過他們,然後絕口不提。

22、我一路往前,記憶卻往後退。

23、得之淡然,失之泰然,一切皆順其自然。

24、風逝的愛情,時間讓我們抓不到蹤跡。凌亂的思緒,剪不斷理還亂。有些人拿回憶當作慰藉,漫無目的的活在記憶里。憑弔似水般的年華,花兒樣的青春,懷念刻骨的愛情,純潔的友誼。

25、夜,美得好淒涼,情話,虛假的好動聽。

26、故事,一直需要兩個人。

27、下一次的吻,不再是一秒鐘了。

28、回到現實,有的人樂觀向上,有的人卻鬱鬱寡歡。我們無法改變上一秒給出的結局,無法判斷下一秒發生的事件。此刻的這一秒,誰又會離開誰,誰都會愛上誰。我們無言以對。

29、躲在房間裡,播放著帶故事的音樂,歌者的吟唱,我靜靜的聆聽,一遍遍迴旋,故地重遊。記憶的傷伴隨著旋律漂泊,我將一切壓在心底,告訴自己「只要笑一笑,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30、真的很想你,很想你。

31、你說的永遠,是不是衝動?

32、那天,那句,我愛你,真的很動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