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時候,越想忘記,卻越刻骨銘心

經典語錄:有時候,越想忘記,卻越刻骨銘心

1、愛是誘惑,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誘惑。

2、生活告訴你,你應該長大了;夢想告訴你,你應該有一顆童心。

3、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4、人生總能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翻轉,一切都運行的很糟,但突然間,一件意料之外的事就改變了事情的發展。

5、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地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6、信任,需要數年經營,卻可以在一瞬間坍塌。

7、不甘心就不要放棄啊,看不過去就起來改變啊。要嘛就證明自己的能力,要嘛就閉嘴接受現實。所有好走的路都是下坡,失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沒有試圖奮鬥過的失敗,是沒有藉口的零分。

8、當你不再急於否認錯誤時,你就學到了重要的一課。

9、我想嫁給一個視我如寶貝的男人。他會寬容我的小毛病,體貼我的不周到,他能照顧我,他能溺愛我,仿佛我是他的小寵物。他能趕走我偶爾冒出來的壞情緒,他能抱著我睡覺,給我做枕頭,讓我永遠有安全感。

10、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成熟,也能讓一個人變得頹廢;好的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成熟,不好的愛情能讓一個人變得頹廢。

11、我不稀罕你的抱歉,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對等關係。一段感情里,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到結尾時,互為仇敵,你不仁我不義。我要你知道,我們始終勢均力敵。--《失戀33天》

12、當我們之間一切已成往事,最難堪的便是一切清晰如昨。

13、如果讓我回到20歲,我依舊會選擇自己喜歡的男人,從零開始享受一段美好愛情。原因是我到了40歲知道結果,那些房子汽車,只要我踏實過日子努力工作,不論好壞高低我總會有,但20歲時候的兩情相悅年輕的朝氣健美的身體,一起挨苦的歡笑與眼淚,那些寶貴的人生經歷,過去了就再不會回來。--六六

14、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  )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願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15、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裡鑽洞;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總要有一首我的歌,大聲唱過,再看天地遼闊,活著不多不少,幸福剛好夠用。--阿信《一顆蘋果》

16、不要讓別人的看法淹沒了自己心底的聲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跟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17、我和自己做了一個約定,如果他回頭,我會擁抱他,結束這一切,可是他始終沒有回頭,我也無能無力。我想告訴他說我愛他,我想開口說我愛他,但我知道在我開口前我的眼淚就會流下來,所以我仍然什麼都沒有說。--《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8、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為你的不堅持,卻讓別人進來布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裡面住一輩子的還是你自己。

19、我能感覺到你正在遺忘我。那種感覺就像,沒有你,我感覺自己正在消失。

20、有時候,越想忘記,卻越刻骨銘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