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日誌

勵志一生,我人生的主題

,我人生的主題

從作出決定到今天,已經接近兩個月,終於我的部落格勵志一生初步搭建完成。

內心上,還是喜悅的,畢竟是自己的第一個部落格,而且是獨立部落格。

在這裡我要感謝zblog開源部落格程式開發者,感謝qeeke主題作者xiaoyi,感謝zblog外掛程式開發者,感謝我的摯友guoxianfeng提供空間及技術幫助,感謝chenli。

選擇這個主題,已經構思了很長時間,做自己最熟悉的領域,做自己最擅長的環節。我希望我的部落格能真正的能為人所用,有它存在的價值,真正的做到給人勵志一生。

現在我要懷著感謝與崇敬,開始默默的修改自己的部落格。

在此我也想對自己說幾句話:

1、勵志一生既是我部落格的主題,也是我人生的主題。

2、有一種成功堅持,所以,也希望自己把自己的部落格堅持下去。

3、堅守信念,不管別人冷漠和嘲笑。

4、學會學習,人活著,就是一個不斷成長的過程,所以,要不斷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在成長中學習。終有一天我能學會建設部落格,儘管我很笨。

5、讓部落格有它存在的價值,能為讀者創造價值,有旺盛的生命力。

6、有恆心、耐心、信心,不灰心,不畏縮。畢竟前進的道路上有很多曲折。

7、如果有時間,我可以做得更好,但不能以沒時間為理由而懈怠。

8、不好高騖遠,不指望沒有投入的回報。

  1. 勵志一生的50個建議
  2. 勵志一生
  3. 本站公告:歡迎使用QQ信箱訂閱勵志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