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老師的好詞好句好段

春風化雨   有教無類平易近人古道熱腸
作育英才   高山昂止教導有方桃李不言
虛懷若谷   陽春白雪滿腹經綸德高望重
語重心長   字字珠璣德高望重高風亮潔    學而不厭   誨人不倦

1、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2、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3、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4、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5、老師是紅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春蠶,吐儘自己最後一根絲線。

6、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7、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

8、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

9、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

1、老師那張嚴肅的長方形臉上戴著一副黑寬邊眼鏡,兩隻不大的眼睛在鏡片後邊閃著亮光;兩個嘴角總是緊緊閉著,平時很不愛說話。在我的記憶里,好像他只有那么一身半新不舊的藍衣服,袖子也總愛往上挽一截。每當下課的時候,他就把書本往胳肢窩下一夾,把用剩下的半截粉筆往口袋裡一裝,低著頭,像找來時的腳印似的,慢慢地,一步步向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2、廖媛老師,和我有同一個字,她不僅人漂亮,身上還散發出一種常人沒有的氣質,很吸引人注意喔,其實我們班同學那么喜歡她,因為她愛笑,其實每一個人笑起來都很美,所以我們語文老師和她的差距就在這兒了吧。

3、這個女老師姓宋,因為她年輕,頂多不過20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小宋老師,也有一些女同學親熱地稱呼她大姐姐。小宋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小宋老師梳著兩條長長的馬尾辮一直拖到肩頭上。

4、是她滋潤著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之花,她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我們成長,傳授我們知識。她,中等身材,有一頭棕色的捲髮,潔白的瓜子臉,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罩著她那雙沉穩得來又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她平易進人,上課非常認真。講課時,她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歷史故事來分析給我們聽,讓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學知識,使我百聽不厭。

5、沈老師大約四十歲左右,個子不高,有點瘦,笑起來很和藹。沈老師眼睛雖然有點小,可是上課時可威嚴了,眼睛一瞪,誰見了都怕,都會立即坐好,認真聽課。他笑起來眯成一條線,好像瘦了身的機器貓,可好玩了。

6、老師姓沈,是小星星英語輔導學校的英語老師,沈老師雖然個子不高,但卻是多才多藝,而且非常有學識。平常,沈老師戴著一副黑邊眼鏡,看起來特別像個博士。正應了那句話——“濃縮就是精華”。

7、如果你一定會問王老師為什麼會令我難忘呢?這都得益於王老師在我心中的光輝的形象。她流著一頭烏黑髮亮的捲髮,端正的五官,鼻樑上掛架著一副眼鏡,顯得知識更加淵博。在她的帶領下,我們班的學習成績越發優秀。想知道她是怎么教我們的嗎?且聽我慢慢道來。

8、老師們是辛苦的園丁,每天辛勤的培育著祖國的花朵,希望我們快快成長……老師們的一言一行都令我們崇拜,是老師們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老師們教懂我們如何做人,我們應該好好的感謝老師們對我們的教導。老師們就像蠟燭,燃燒著自己,點亮了害怕黑暗的我們,讓我們勇敢地站起來。

9、劉老師,名叫劉衛,國小六年級開始教我們數學。她長著橢圓形的臉,戴眼鏡,高高的個子,()看上去身體很結實。說實在的,一開始,我並不覺得這個老師怎么好。在她的課堂上,經常能聽到老師高嚨大嗓地大吼,非常地嚴厲。有些同學可能是受不了這個老師,有的可能是被老師批評了後不服氣,背地裡甚至給她起外號。

10、李老師有著一顆童心,這是任何老師都沒有的。從她的教課風格和我們談心可以看出,從她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可以看出,從她讓我們叫她老公老大可以看出,她是一位有著童心的老師,是一位只是年齡會慢慢變老,但心依然年輕的老師。她和同學們有著朋友一樣的友誼,就這一點我敢說“西園沒有一位可以比得過的老師。”她不像別的老師那樣高高在上,而和我們是平等的、是朋友、是哥們(李老師的原話),就像上一屆同學稱呼李老師為“老李”一樣。一位可以直呼“老XX”的人一定是真心的朋友、是哥們。李老師就是這樣。

11、老師的眼睛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出我們一絲一毫的過錯。老師的眼睛又像媽媽的眼睛一樣,充滿了對我們的關心和慈愛。

12、果然名不虛傳,葉老師的教學真的很好。葉老師把每節課安排得恰到好處,每篇課文,她都講得十分詳細,生怕我們理解不來。她從不會讓我們抄抄寫寫,她說語文要靠理解,光抄是沒用的。雖然她的筆記很多,以至於把書都擠滿,而然考試上都能將這些筆記給派上用場。只要有時間,葉老師便會給我們講一些有關語文的笑話、故事,使我們感到了語文的樂趣……

13、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14、“你給我一句話,就打開我一扇窗;你給我一個微笑,我就渾身是力量;你給我一個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你放開雙手讓我遨遊知識的海洋……”我相信這首歌——《老師》大家都聽過吧。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培育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是使我們走向正確道路的指航標;是我們記憶最深刻的人……老師們把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棟樑,是多么辛苦呀,我們難道不應該報答他們嗎?

15、小華是我的化學老師,我叫他“華盛頓”,小華的黑板字堪稱絕美,但此人的國語簡直不登大雅之堂,我估計他的國語是和他那個很可愛的幼稚園兒子學的,但鸚鵡學舌也學像一點嘛,我可是聽過他兒子奶聲奶氣的叫爸爸,很有童真童趣,讓人易接受,但小華上課如像他兒子講的那樣。

16、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17、還有一次,沈老師又“走火入魔”了,現場給我們來了一個“模仿秀”,模仿一部電影裡的一段振奮士氣的英語演講,我們都嚇了一跳,那聲音,180分貝都不止啊!鏗鏘有力。然後又來了一段女聲和男聲的對講,同學們都驚得下巴都掉到了地上。

18、我轉到亞林二國小兩年多了,但我依然喜歡曾經教過我的亞林一國小的黃老師,他語言詼諧幽默,每次上課都把全班同學逗得哈哈大笑,但他講得都很有道理,我們往往在笑的同時學到了知識,我很喜歡黃老師的講課風格。

19、孫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么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那么炯炯有神,那么和善。她的語言總是那么含意深刻,那么奇妙,引人發笑。

20、在過去的六年里,我們的學習生活離不開老師。老師就像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老師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形容,就是——燃燒!不停地燃燒!老師又像蚌,我們則是蚌里的砂粒;老師用他們的愛去砥它,磨它,浸它,洗它……經過積年累月的努力,砂粒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奪目!教師,是一種平凡而又神聖的職業!教師,是一個高尚的名稱!

21、葉老師走了,大家的心也隨老師走了,大家無時不刻都想念葉老師。新的語文老師只會讓我們抄抄寫寫,每節課,還得用大量時間來批評我們,她講課大多講基礎……我們不適應這位新老師,不適應她的一切。我們希望葉老師能再來教我們,至少教完我們國中,哪怕只能讓我們和葉老師說聲再見也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