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員工的話

1、歷經幾雨洗禮,盼你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

2、埋首俯身,全為了奮力向上,並不是對頭上的太陽缺乏感情。

3、躺在被窩裡的人,並不感到太陽的溫暖。

4、感謝傷你的人,因為他使你學會堅強。感謝騙你失,因為他使你學會小心。感謝取笑你的人,因為他使你學會忍耐。感謝你,因為你,我了解到友情的可貴。

5、沒有失敗,只有停止成功

6、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7、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8、人生的關鍵在於思想、精神和心情,努力讓自己的思想明澈,讓自己的精神充實而有所支撐,讓自己每天都有一個害達、平和、開朗的心情,這很重要。

9、無窮的偉大,也是從「一」開始的。

10、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後天的保證。

11、與其是無數遍地重溫那個虛幻的玫瑰式的夢,還不如去一個靜靜的湖畔采一朵金黃色的野菊花。

12、向前吧,盪起生命之舟,不必依 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13、英雄的事業必定包含著艱險,如果沒有艱險也就不成為英雄了。

14、小溪——在生命的長河裡,你前進的步伐每時每刻都撥動著大海心中的琴弦。

15、除了我個體的強大以外,還因為我屬於團隊!

16、腳踏實地向前走,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有彩虹。

17、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18、對於勇士來說,貧病、困窘、責難、誹謗、冷嘲熱諷等,一切壓迫都是前進的動力。

19、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20、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21、沿著別人走出的道路前進時,應該踩著路邊的荊棘,因為這樣走多了,就能使道路增寬。

22、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23、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有奮力向前,()才能獲得希望。

24、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25、生命力頑強的種子,從不對瘠土唱詛咒的歌。

26、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27、攀登山頂的腳力,生於「欲窮千里目」的壯心和「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意志。

28、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嘗到苦果,朋友,奮起必將讓你嘗到人生的歡樂。

29、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30、創造無限的財富,回報朋友和家人。

31、如果把成才比作登天,自學便是成才的天梯。

32、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

33、沒有退路就是最好的退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