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只爭朝夕造句

1、以只爭朝夕的精神也需要幾十年,才能達到國際平均水平。

2、正是因為死才凸現了「生」的意義,意識到死才會只爭朝夕,充實自我,熱愛生命。

3、因此,我們別無選擇,只有拿出「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勁頭,我們的事業才能跟上世界經濟發展形勢的需要。

4、作為全球經濟的一分子的中國參與全球的電子商務也已是時不我待,只爭朝夕。

5、現在正是只爭朝夕的時候了,是我們兩國人民去攀登偉大事業的高峰,締造一個新的,更加美好的世界的時候了。

6、這個時候我們尤其需要以腳踏實地的精神和只爭朝夕的精神勤奮工作。

7、在只爭朝夕的時刻,布希決定決定爭取美國國會批准同哥倫比亞的自由貿易協定。

8、極長的持久的和一貫的表現,甚至許多個星期後,以只爭朝夕的。

9、他們意識到存在的有限,但並沒有將自我放逐於幻想的無限狀態之中,而是只爭朝夕,抓住現在,而人正是在生存的現在中才創造出永恆的意義和價值的。

10、但我們認為這個時間似乎長了一些,()誠信建設只爭朝夕。

11、兩年多來,創建工作鍥而不捨、只爭朝夕,先後獲得了文明單位、巾幗示範崗、先進集體等榮譽稱號。

12、在這期間,必須用只爭朝夕的精神,加快國有商業銀行的改革。

13、在思想上大膽開拓而不因循守舊,在行動上主動出擊而不坐享其成,在實踐中鍥而不捨而不半途而廢,只爭朝夕忙發展,眾志成城創新業。

14、現在只爭朝夕的時候了,是兩國人民攀登那種締造一個新的、更美好的世界的偉大事業的高峰的時候了。

15、當代在追求現代化的過程中,步伐較快,在這隻爭朝夕的節奏中,有時來不及對當下所發生的進行反思,更不用說批判地評價了。

16、「所有這些公司都以只爭朝夕的這種結構性上升,天然氣價格,我相信其中一些公司將失去比賽,」馬漢尼說。

17、我會讀英語,每天早上和晚上,我會充分利用一切空閒只爭朝夕。

18、新中國成立之初,中國曾一度超越歷史發展階段,認為社會主義過渡時期結束後,共產主義社會就只爭朝夕了,號召舉國跑步進入共產主義。

19、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現在就是只爭朝夕的時候了,是我們兩國人民攀登那種可以締造一個新的、更美好的世界的偉大事業的高峰的時候了。

20、在現在時間取向的社會中,人們認為只有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傾向於只爭朝夕地生活,幾乎不做明天的打算,組織通常注重短期和眼前。

21、並客觀地說明觀念的轉變是一個歷史過程,既要只爭朝夕,又要長期作戰。

22、工作態度:我們工作著,快樂著,不畏艱辛,只爭朝夕,我們快樂地工作著,把握機遇,笑對人生。

23、公司以「一流的產品,超值的服務」為目標,弘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永不滿足的精神,只爭朝夕,再鑄輝煌。

24、並強調我國鎢業界要堅定信心,只爭朝夕,知難而進,為鎢業的振興奮鬥不息。

25、在執政黨倡導下,朝野各界,一呼百應,心氣相共,只爭朝夕,一旦登程,得道多助,合乎潮流,勢不可擋。

26、廣大青年一定要在學習上下更大的氣力,只爭朝夕地學習,如饑似渴地學習,持之以恆地學習。

27、部落格行銷是一個長期的戰略任務,不同於其他的廣告活動,部落格行銷不是只爭朝夕的策劃比搞,它更像是一個媒體的長期建設過程。

28、多少事,從來急,天地轉,光陰迫。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29、我們都很熟悉「只爭朝夕」,這是古羅馬抒情詩人賀拉斯的呼籲,趕在時間之前冒失地出現在世界面前。

30、公司全體員工都十分敬業務實、虛心學習、踏實工作;在產品開發上只爭朝夕;為客戶精打細算,以一流的品質、一流的服務取信於客戶。

31、本公司有著良好的企業信譽,本著」以人為本」「只爭朝夕」「顧客至上」的宗旨,給客戶提供最優質產品和滿意的服務。

32、生活的欲望很多,冷視世間的繁華,我有純粹的生活標準,我依舊保持的自我,只爭朝夕,把握青春年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