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余華經典語錄語句

1、一個人對世界基本的圖像就是在童年時建立起來的,以後長大成人和歷經生活後逐漸老去,所能做的只是對這基本圖像做一些局部修改,而它的根本是無法改動的。當然有些人修改的多一些,另一些人會修改的少一些。

2、作為一名作家,我對那些故事沒有統治權,即便是我自己寫下的故事,一旦寫完,它就不再屬於我,我只是被它們選中來完成這樣的工作。因此,我作為一個作者,你作為一個讀者,都是偶然。

3、女人都是一個心眼,她認準的事誰也不能讓她變。

4、人活著時受了再多的苦,到了快死的時候也會想個法子來寬慰自己。

5、以笑的方式哭,在死亡的伴隨下活著。

6、音樂的敘述和文學的敘述有時候是如此的一致,他們都暗示了時間漫長的衰老和時間漫長的新生,暗示了空間的轉瞬即逝:它們都經歷了段落的開始,()情感的跌宕起伏,高潮的推出和結束的迴響。

7、生活屬於自己的感覺,不屬於別人的看法。

8、當我虛構的人物越來越真實的時候,我開始去懷疑我的現實是不是正在被虛構。

9、我對那些偉大作品的每一次閱讀,都會被他們帶走……那是溫暖而百感交集的旅程!它們將我帶走,然後又讓我獨自一人回去……當我回來之後,才知道它已經永遠和我在一起了!

10、世界上沒有一條道路是重複的,也沒有一個人生是可以替代的。

  1. 余華經典語錄
  2. 海賊王經典語錄
  3. 胡一菲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