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卓文萱經典語錄語句

1、同樣的事情,總是有不同的說法,因為每個人的見解不同,聆聽的程度也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結論。但這最初,卻只是同一個事件。

2、因為不斷的體會到快樂是一件多麽棒的事情,所以想要更多快樂。因為不斷的嘗試到挫敗的痛苦,所以想要變得更茁壯!

3、很多事情往好的地方去想,往好的結果去想,最後會發現自己笑了!

4、一直向前走,不要回頭,就不會想東想西,就不會被牽絆住

5、壤人很會利用他人的善良和同情心去作祟,外加裝可憐!

6、人生的步調有時候需要慢,這樣才不會因為一時急而壞事,吃東西的時候要慢,這樣才會好消化而不會得腸胃病。說話的時候要慢,這樣才不會說錯話。生氣的時候要慢,可以多一些時間思考,是否真的需要生氣。

7、學會放手,畢竟不屬於自己的,該走的依舊會離去,學著在過程中曰漸茁壯。

8、總是拼了命的往前衝,總是相信未來是光明的,即便過程是痛哭流涕,傷心欲絕,也只是擦乾眼淚繼續微笑。

9、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一點也沒有錯。或許有時候迷路了,但是停下來看看周圍的風景,也會別有一般滋味。學習認識自己,( 壹周立波秀)學習面對恐懼,當某一天回頭看,你也會笑著說:這也沒甚麽嘛!

10、平凡的幸福是難能可貴的!

11、幸福被帶走了珍藏起來了,被留下的就是寂寞。

12、自己是自己的最好朋友,也是最狠的敵人!

13、笑咪咪不代表一切都沒問題,而是一切都希望從微笑開始而有所改變。

  1. 壹周立波秀經典語錄
  2.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語錄
  3. 海上鋼琴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