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喜悅出於巧合,眼淚何必固執

1、你若真心,以後的以後我們一起過。

2、沒有什麼比愛自己更重要,辜負自己才是辜負。

3、世界最可怕的事情莫過於,推你進地獄的人,曾帶你上過天堂。

4、想要過這樣一種生活,有情趣做飯,有心情看書,有時間旅行。最最重要的,是這一切都有人陪伴。

5、一輩子只愛一個人,並不丟人。心裡明明知道,除了他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么貪心的。

6、一個懂你的人,能帶來一段彼此舒服的愛。一個不懂你的人,最終會讓你懂得一個道理:人生中,懂,比愛,更重要。

7、其實任何一個人離開我們的生活,生活始終都還在繼續。沒有人必須為我們停留。我們也不會為任何人停留。想清楚了。不會有任何怨言。——安妮寶貝

8、被一個人深深愛著會讓你堅強,而深深地愛一個人會讓你勇敢。

9、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於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10、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我沒有辦法一無所有的愛你。

11、人生的大智慧,不過六個字:拿得起,放得下。審時而拿,度勢而放。這個世界上,很多的聰明人都成了庸人,因為他們在該拿起的時候,考慮太多而錯過了機會;該放下的時候,糾纏太久而無法自拔。該放下的時候,就別勉強拿起;該拿起的時候,也不能輕易放下。前者決定你能活得多輕鬆,後者決定你能走多遠。

12、人們會恨你,罵你,使你動搖,甚至詆毀你,你能成就一個怎樣的人,就看你站的多穩。

13、等到你能自嘲而非嘲笑別人的那一天,你便成熟了;當你覺得保守一個秘密比傳播一個秘密更有價值時,你便成熟了。這成熟的特徵是你能證明自己生存的價值。成熟意味著不再被自己所欺騙——儘管仍會被別人所欺騙。

14、我們沒有勇氣和能力善用真正的自由,因為我們無法免除自己的傲慢、貪求、期待與恐懼。

15、天然璞玉,需要時光的雕琢。錦瑟人生,則要禪心的滋養。且將繁弦急管,交付給絲竹清音;用凡塵煙火,換一盞玉壺冰心。在無常世間,面對不可預測的明天,今日所能做的,就是靜心坐禪,養我性情。讓自己,慢慢從亂世風煙中走出來,變得乾淨而明澈。

16、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

17、我想去讀你讀過的書,我想去品嘗你第一次吃的食物,我想去看你看過的電影從中體會你第一次看它的感覺,我想要流你已經流過的血,我想去品嘗你流過的眼淚,我願意再愛你一次。

18、她說找不到能愛的人,所以寧願居無定所的過一生,從這個安靜的鎮到下一個熱鬧的城,來去自由從來不等紅綠燈。——林憶蓮《失蹤》

19、說不出為什麼,有你在的時候,就是安定得理所當然。

20、喜悅出於巧合,眼淚何必固執。(愛情

  1. 人生感言經典句子
  2. 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3. 感悟愛情的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