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灑脫的句子

1、學會忘記,就是要我們忘記煩惱,告別憂鬱。

2、我們不妨忘記不快,放棄過多的執拗,將心中的熱情別埋起來,灑脫走一回!

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4、在我們有限的生命中,我們要把記憶的空間留給那些令人愉快的事情,留給生活中意想不到的收穫,留給生活中哪怕是一絲絲的感動,留給生活所給我們的每一個饋贈。

5、放下所有的包袱,讓自己活得灑脫一些,把某些事情看的淡一些,讓自己活得輕鬆一些。

6、灑脫,就像一江流水迂迴輾轉,依然奔向大海,即使面臨絕境,也要飛落成瀑布,就像一山松柏立根於巨岩之中,依然刺破青天,風愈大就愈要奏響生命的最強音。

7、灑脫是人生的一種境界。灑脫不是無所事事不思進取,也不是看破紅塵心灰意冷,更不是聲色犬馬紙醉金迷。

8、活得糊塗,活得無聊,活得煩惱,不如學會灑脫!

9、有時確立一個目標,或目標過於明晰,反而會成為一種心理負擔和精神累贅,從而沉重了我們前進的腳步,束縛了我們翱翔的羽翼,相反,這時候沒有了目標,或將目標刪除,學會灑脫,一身輕鬆的我們反而會走得更遠,飛得更高。

10、至少在失去和痛苦面前,灑脫一點,或許另一段人生會翻開嶄新的一頁。

1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2、灑脫,並不是意味著做甩手掌柜,那是一種態度而非不負責任不諳世事。

13、選擇仗劍而行,不一定可以灑脫至極;選擇逐鹿中原,雄霸江湖,未必不能瀟灑勝利。

14、灑脫,那是在痛苦之後的一種平靜,那是在苦澀中品味出的一絲甜蜜。擁有你,()我們將擁有與天地一樣包容世間一切的廣闊襟懷。

15、過去已成歷史,未來更需要努力,即便是哪一天傷感了,也讓我們灑脫地傷感吧!

16、我想學會這種灑脫,把浮躁與罪惡埋在土下沉寂,無言語的灑脫,雖然我只是個凡人。

17、灑脫,要的是手放開,捨棄不該同行的束縛,摒除不該相伴的錯誤,在坎坷的路途遏止生命的顛簸,走出喝彩連連,給與自己心靈高尚的疼愛。

18、灑脫不是放棄,而是放下,放下不切實際的幻想,放下無法更改的過去,行雲流水,任其所之。

19、曾經的悲哀落淚,不過是執著的人生追求罷了。何苦為了那一份執著,而刻意拋棄本有的灑脫。

20、灑脫,是一份難得的心境,只有解讀灑脫,才有「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自勵;只有醞釀灑脫,才有「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飄揚;也只有擁有灑脫,才有「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情懷。

21、情難斷,理還亂,何不灑脫一點,活著就要痛快,即便是魂歸離恨天也無怨無悔。

22、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

23、學會忘記,就是要我們減輕心靈的行李,放下精神的包袱,輕裝上陣,同時,告別心靈的抑鬱,走出情緒的低谷,以陽光般的心情,輕鬆灑脫地直面人生。

24、也許只有灑脫,才能向像蕩漾的春風,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感到天地間的勃勃生機;也許只有灑脫,才像:「汩汩」噴涌的青春之泉,為我們的身軀注入無窮無盡的生命活力,生活也會因此而散發出永久的芳香。

25、灑脫是一種世事洞明的豁達,一種淡泊名利的超脫,一種有所為有所不為的風度。

26、灑脫會把坎坷的路途當作目標的一部分,而不是把成功看成無依無靠的空中樓閣;灑脫,讓微笑穿透漫漫人生,讓熱淚溫暖寂寞的命運,在千萬次受傷之後,仍然柔韌如初。

27、學會忘記那些必定會左右我們的情緒,讓我們精神不爽,使我們刻骨銘心的傷痛,將它們拋至九霄雲外,不能讓它們干涉我們的生活,禁錮我們的思想,攪亂我們的情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