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揚同學的句子

1、總這樣地噴,總也是這樣地流;噴的是晶瑩的渴望,流的是不息的追求。啊,你有美好的青春之泉,永遠值得我羨幕!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砧上迸出耀眠火花。

2、你的回答真是與眾不同啊,很有創造性,老師特欣賞你這點!

3、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4、能提出這么有價值的問題來,真了不起!

5、你的思維很獨特,你能具體說說自己的想法嗎?

6、一個懂得生活的人,能領悟到花的嬌艷;懂得友愛的人,能領悟到他人心中的芬芳——我指的就是你呀,我的友人!一個人,最可憐的是無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笑的是狂妄,最可敬的是拼搏;你和無知無緣,你摒棄了自私,你白眼對狂妄,你有的是拼搏。我可敬的人!

7、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岩石,它勇敢地迎接海浪的沖刷。朋友,你就是那岩石,幾經生活浪潮的打擊,始終如此坦然,如此挺拔!

8、你又想出新方法了,真會動腦筋,能不能講給大家聽一聽?

9、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你的眼睛是星星,總是在我的夜空里懸掛著,忽閃忽閃,像飄渺的歌聲,依稀的花香……你撐住了我傾斜的生活的船舷,泱泱碧水任我復甦的靈魂游弋,向前,向前……

10、多么好的想法啊,你真是一個會想的孩子!

11、像一片河畔的草原,像一層江上的簿霧,像一場春天的細雨,像一道絢麗的彩虹——啊!你心弦上彈出的琴音,是這般醉人……

12、瞧瞧,誰是火眼金睛,發現得最多、最快?

13、這種想法別具一格,令人耳目一新,請再說一遍好嗎?

14、你從不迴避大山的沉重,你從不鄙視水潭的淺陋,像岩石那樣堅定,你把風暴當作前進的動力,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真正的友人。

15、最動人是你那純淨、明亮、熾熱的眼睛,恰似一泓清泉,源自心靈深處。這清泉沒有名利的喧囂,沒有世俗的污染,有的是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奔流入海的嚮往。

16、你特別愛動腦筋,常常一鳴驚人,讓大家禁不住要為你鼓掌喝彩!

17、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你的歌兒,發自內心,聲情兼美,動人心弦。

18、這是你們合作成功的果實,老師為這份成果而歡喜!更為你們積極參與的精神而叫好!

19、你真聰明!想出了這么妙的方法,真是個愛動腦筋的小朋友!

20、你的生命是一團火,發著光和熱;你的生命是常流的水,奔放不息。

21、太陽不語,自是一種光輝;雨山不語,自是一種巍蛾;藍天不語,自是一種雨遠;大地不語,自是一種廣博——你愛凝思,你愛沉默,自是一種風度,自是一種氣質。

22、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23、你今天進步真大!老師感到特別高興!

24、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25、你是默默無聲地潛入海底去探尋寶藏的採珠者。我讚賞你的精神,謳歌你的作風,並預祝你成功!

26、你有自己獨特想法,真了不起!

27、猜測是科學發現的前奏,你們已經邁出了精彩的一步!

28、我們今天的討論很熱烈,參與的人數也多,說得很有質量,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29、連這些都知道,真不愧是班級小博士!

30、你發現了這么重要的方法,()老師為你感到驕傲!

31、你高興時大笑,你悲痛時慟哭。我都喜歡,喜歡你像一塊白玉,毫不掩飾,坦誠率直。

32、真了不起,大家都為班級里有你這么棒的同學而感到驕傲!

33、你的眼睛真亮,發現這么多問題!

34、這么好的想法,為什麼不大聲地、自信地表達出來呢?

35、你的發言給了我很大的啟發,真謝謝你!

36、你像山崖邊的青松、冰山上的雪蓮、風雨中的雄鷹;你頑強、勇敢,用生命的強音譜寫一曲青春之歌。

37、你很自信,自信是走向成功的開始!

38、才華冠群,品性出眾,你像一顆徑寸的寶珠,無論在什麼地方,人們都能看到你熠熠的光輝。

39、這個問題很有價值,我們可以共同研究一下!

40、日月悠悠,關山疊疊。一切龍盤虎踞的怪石、險灘,都未能阻止你生命之河的滔滔東去。啊,朋友,你青春的激流,是何等壯麗!

41、啊!你的課外知識真豐富,都可以成我的老師了!

42、你的想法很獨特,老師都佩服你!

43、在貧瘠的山巔,我看到青松傲然屹立,就想起你:你在荒無人跡的山區,長年累月,默默工作。你的精神,猶如松柏長青。

44、沒關係,大聲地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我知道你能行!

45、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斷接受明天的挑戰。朋友,我敬佩你的一往無前。

46、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

47、你知道的真多!知識真豐富!我們大家要向你學習!

48、會提問的孩子,就是聰明的孩子!

49、你真愛動腦筋,老師就喜歡你思考的樣子!

50、你如一艘勇敢的船,逆流而上,在洶湧的浪濤中始終把握著前進的航向。

51、你踏踏實實,宛如田野上的一頭耕牛;你正直堅貞,好似山巔上的一棵青松;你敢於搏擊,多么像浪尖上的一隻白鷗!你不僅用眼睛看世界,而且還用頭腦想世界,於是世界就屬於你。我讚美你——生活的主人。

52、相信自己,研究就是錯了再試的過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