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學校標語

1、育人、教書是一種享受。

2、求知可增長才幹,參與可改變性格,勤奮可改變人生。

3、退居幕後,敢為人先,默默耕耘,無私奉獻,為的是孩子幸福美好的明天。

4、知識的超市,生命的狂歡。

5、“開放課堂”是學生心靈成長的樂園,“創新課堂”是學生智慧不竭的源泉。

6、課堂是享受個性張揚的地方,是改變性格的地方,是改變命運的地方。

7、在參與中求知,在求知中套用,在套用中提高,在提高中升華,在升華中快樂,在快樂中成長。

8、給學生一絲溫暖,學生將還給老師一個春天。

9、自我珍惜,生命就有意義、有價值。

10、我無法送給你能力,只能為你提供鍛鍊的機會;我無法送給你智慧,只能教給你獲取知識的方法。

11、人的成長,並不僅僅是知識技能的積累,更重要的是精神和靈魂的發育、成熟和提升。

12、放手是學生開發潛能的良藥,點撥是啟迪學生智慧的鑰匙。

13、爭先恐後,躍躍欲試,生動課堂,活潑個性,精彩展示,陶冶性情。

14、開放不僅是一種智慧,也是一種胸襟。

15、不敢輕聲語,恐驚讀書人。

16、處處是發現之地,天天是發現之時,人人是發現之人。

17、學習英語敢張口,成功便向你招手。

18、杜郎口中學課堂模式的革命性變革,教育創新的原創性典範,教育的希望之路

19、博學慎思,明辨篤行。

20、藝術課堂,多彩人生。

21、用老師的柔情溫暖學生,用老師的熱情感化學生,用老師的激情帶動學生。

22、教育即解放——解放人的潛在能力,促使人的全面發展。

23、課改使學生精神得以升華,心靈得以放飛,人格得以健全,價值得以體現,尊嚴得以實現,生命得以狂歡。

24、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一切適應學生的發展,一切促進學生的發展。

25、每名教師都能以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學生,我們就會發現:陽光正灑滿孩子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26、在動態中探索,在快樂中求知,在情感中展現。

27、團結協作,勇於創新;展示自我,享受快樂。

28、狠找不足,謀求發展。

29、實事求是辦教育,解放思想抓課改,與時俱進求發展。

30、“七日研修”創建互通有無的平台,“開放課堂”搭建教學相長的舞台。

31、學會求知,學會生存,學會做事,學會做人。人的意義在於奮鬥,人的價值在於奉獻。

32、健康至上,運動當先;教學相長,師生共進。

33、學生“瘋狂”,是因為教育有病。

34、每個孩子都是一部精彩豐厚的書,我們要想辦法讀懂。

35、用創新點綴人生,用科技放飛理想。

36、國際視野,本土行動。

37、在合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合作;在競爭中協作,在協作中競爭。

38、人生天地寬,敢為天下先,教育無小事,事事是教育。

39、師昭昭,生昭昭矣。

40、快樂的英語課堂,是孩子成功的殿堂。栽種快樂便是埋下孩子們成功的種子。

41、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接受,更不是一味的苛求。

42、和諧師生,共同成長。

43、“三、三、六”自主學習模式,是動態、情感、成果的完美統一。

44、嘗試是鑄造成功人生的前奏。()

45、教改為課堂注入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合作為學生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46、智慧的火花讓激情點燃,美好的未來由勞動創造。

47、教師不應該專教書,他更重要的責任是教人做人;學生不應該專讀書,他更重要的責任是學習人生之道。

48、只教學生學會了,是低層次的教學;要教學生會學了,才是高檔次的教學。

49、懷揣教改的赤誠之心,肩負教改的希望之任,不向前走,我們腳下便沒有了路。

50、我相信一條:這世界上沒有辦不到的事,只要有付出就有回報。

51、相信學生,是一種勇氣,一種責任,更是一種能力。

52、主動是學習之本,活躍是課堂之魂。

53、做一名陽光教師,是我一生的理想。

54、教師的一句鼓勵的語言,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鼓勵的動作,都會給學生無限的動力。

55、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但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孤獨。

56、課堂是學生展現自我的舞台,讓我們用自己的激情點燃學生靈感的火花。

57、用微笑迎接微笑,用心靈碰撞心靈;用激情點燃激情,用關愛喚醒心靈。

58、老師投一個點撥的石子,便會激起學生千層智慧的浪花,在這樣的課堂上,我們才能真正領會到“一石激起千層浪”的絕妙。

59、教育的最終目的不是傳授已有的東西,而是要把人的創造力誘導出來,將生命感和價值感喚醒。

60、老師說三句,不如孩子講一句。想出來不如說出來,說出來不如做出來。

61、課堂是學生展示才華的舞台,教室是學生自由求知的殿堂,讓學生的情操得以陶冶,情感得以迸發,靈魂得以淨化,個性得以張揚,讓學生的生命在教改的陽光下快樂求知幸福成長。

62、在改變中成長,在創新中完善。

63、構建和諧校園,實現暢通交流。

64、上課課上盡歡顏,下課課下皆欣然。

65、敢於質疑,是一種勇氣;敢於展示,是一種能力;敢於創新,是一種奇蹟。

66、學生動起來,課堂活起來,效果好起來。

67、自發自主方自由,共抓共管促共贏。

68、以人為本,關愛生命。

69、讓學生的學習成為愉快的人生之旅,讓其生命在陽光雨露照耀哺育下,舒展張揚,開出絢爛的花朵。

70、黑板是師生交流的簡捷途徑,操場是生生合作的便利場所。

71、打破傳統“灌輸”教學,開創新型“互動”課堂。

72、你想成功嗎?成功源於合作,合作源於競爭,競爭源於參與,參與源於自信。

73、教師打開了學生思維的閘門,點燃了學生智慧的火花,激發了學生創新的欲望

74、“活而有序”的課堂,為學生通向成功插上了理想的翅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