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中學文化標語

1、在合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合作;在競爭中協作,在協作中競爭。

2、爭先恐後,躍躍欲試,生動課堂,活潑個性,精彩展示,陶冶性情。

3、團結協作,勇於創新;展示自我,享受快樂。

4、教改為課堂注入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合作為學生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5、教育的最終目的不是傳授已有的東西,而是要把人的創造力誘導出來,將生命感和價值感喚醒。

6、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一切適應學生的發展,一切促進學生的發展。

7、我無法送給你能力,只能為你提供鍛鍊的機會;我無法送給你智慧,只能教給你獲取知識的方法。

8、退居幕後,敢為人先,默默耕耘,無私奉獻,為的是孩子幸福美好的明天。

9、知識的超市,生命的狂歡。

10、快樂的英語課堂,是孩子成功的殿堂。栽種快樂便是埋下孩子們成功的種子。

11、課改使人胸懷更開闊,思維更活躍。課堂是學生智慧開啟的地方,是學生能力提升的地方,是施展自己才華的地方。

12、課堂因學生的參與而精彩,教學因學生的發展而提高。

13、教改就是一部電影,教師是導演,學生是演員,課堂是舞台。

14、學會學習最重要的是學會提出問題,只有提出問題才能分析與解決問題,任何創造都是從提出問題開始的,沒有問題就不可能有創造。

15、學生個體是生理、心理、智力三機制的和諧統一。

16、用創新點綴人生,用科技放飛理想。

17、挖掘的是潛力,培養的是勇氣,張揚的是個性,奠定的是信心。

18、博學慎思,明辨篤行。

19、鼓勵學生標新立異,培養他們的批判精神,變教為導,變學為思,以導達思,促進發展。

20、以人為本,關愛生命。

21、給學生一絲溫暖,學生將還給老師一個春天。

22、在動態中探索,在快樂中求知,在情感中展現。

23、每名教師都能以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學生,我們就會發現:陽光正灑滿孩子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24、“開放課堂”是學生心靈成長的樂園,“創新課堂”是學生智慧不竭的源泉。

25、“七日研修”創建互通有無的平台,“開放課堂”搭建教學相長的舞台。

26、不敢輕聲語,恐驚讀書人。

27、學生動起來,課堂活起來,效果好起來。

28、課堂上要關注學生心靈的碰撞,智慧火花的迸濺,學生靈感的生髮。教育要回歸人本,研究人的真諦,掘取人的生命之源。

29、教師不應該專教書,他更重要的責任是教人做人;學生不應該專讀書,他更重要的責任是學習人生之道。

30、教師打開了學生思維的閘門,點燃了學生智慧的火花,激發了學生創新的欲望

31、快樂學習,智慧型並進,人格健全。為了更好的明天,我們努力著。

32、人的成長,並不僅僅是知識技能的積累,更重要的是精神和靈魂的發育、成熟和提升。

33、老師說三句,不如孩子講一句。想出來不如說出來,說出來不如做出來。

34、學生智慧的源泉是無休止的,學生潛能的挖掘更是無窮盡的,相信每一個學生都會成為翱翔於藍天的雄鷹,只要你不再用羽翼袒護他的弱小。 

35、上課課上盡歡顏,下課課下皆欣然。

36、學生“瘋狂”,是因為教育有病。

37、自發自主方自由,共抓共管促共贏。

38、嘗試是鑄造成功人生的前奏。

39、過積極健康的生活,做有責任的合格公民,此乃思想品德教育的價值所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