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防患未然造句

1、人的一生很難保證一帆風順沒有坎坷,但擁有一個健全的存款帳戶卻可以防患未然。

2、香港政府自一九八九年發表首份論及環境的白皮書以來,一直奮力前進,注入大量財力,決心糾正過往的環境流弊,防患未然。

3、每年夏天都會傳出登革熱疫情,為防患未然,請民眾多注意居家環境衛生。

4、從加拿大北部雷索盧特(resolute)大本營發回的最新報導中,哈多對此解釋說,「防患未然,好過釀成遺憾。」

5、平時不知防患未然,等土石流為害,才後悔濫墾山坡地,豈非為時已晚矣?

6、所謂防患未然,事先預防貪污及不當行為發生,遠勝事後才提出檢控。

7、為了防患未然,市政府決定在雨季來臨前,疏濬市區所有的下水道。

8、今天天陰陰的,出門時最好帶一把雨傘防患未然。

9、景氣持續不佳,我勸他未雨綢繆,先行儲蓄,萬一失業了也可撐下去。

10、本地地勢低洼,逢雨必災,請大家配合堤坊整建,以防患未然。

11、在規劃時防患未然,()仍是對付道路交通噪音問題最有效的方法。

12、要家家戶戶準備滅火器,就是要防患未然,避免火災的發生。

13、潔美知道問題可能會越來越嚴重,因此她決定要防患未然。

14、社會教育旨在教導國民全面認識貪污。防止貪污是採取各種預防措施,防患未然。

15、他特別批評負責監管和研究經濟的學者「疏於防範、錯失防患未然的良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