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波譎雲詭造句

1、然而,他的五年任期內波譎雲詭,動盪不安,充滿了政治內鬥和醜聞。

2、這期間的悲歡離合,波譎雲詭,令人在冷靜沉默中回想起來,撫今追昔,實不勝其感慨系之。

3、更重要的是,你知不知道在當今波譎雲詭的投資世界裡需要注意哪些?

4、客戶變老了,變明智了,所在的領域也不一樣,世界波譎雲詭,人們也隨之變化多端。

5、在此期間,哈藥集團製藥總廠在變幻莫測、波譎雲詭的市場中圖生存、求發展所制定和實施的一系列戰略無論對同行業企業還是其它行業企業都具有借鑑意義。

6、一樓一閣,一樹一木,盡可循環再用,因為楚原要經營的是一種寫意的境界,描述渺遠的古代俠客世界,只取其神髓,跨過歷史,利用片廠的可塑性,變化出種種江湖風景,用以烘托波譎雲詭的人心。

7、波譎雲詭的國際鬥爭中,周總理表現了非凡的外交才能,立下了不朽的功勳。

8、目前世界上的局勢變化難以推測,簡直令人波譎雲詭。

9、當今時代波譎雲詭,世界變得越來越不安寧。

10、在湖南衛視熱播的《大明王朝》,從明朝嘉靖年間的歷史環境入手,展現了一幕幕波譎雲詭的歷史畫卷。()

11、軍事題材電視劇所一貫堅持的英雄主義模式和愛國主義思想在波譎雲詭的商品競爭浪潮中接受考驗,並尋求新的出路和發展。

12、世間的好多事都是波譎雲詭,令人捉摸不透。

13、在波譎雲詭的股市里,想讓一個人快速富裕起來是很快的,同樣讓一個人傾家蕩產也是很快的。

14、在這個波譎雲詭的世界裡,我們應該學會適應各種環境帶來的變化。

15、現在的國際形勢真是波譎雲詭。

16、這個故事複雜、波譎雲詭,每一個在華經營的外國公司都有應當吸取的教訓。

17、時至今日,《證券分析》仍是投資者難以估價的路線圖,尤其是在他們穿行於難以預料、多怪易變甚至於波譎雲詭的金融市場去航行的時候更是如此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