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波光粼粼造句

1、在太陽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閃著點點金光,像夜空中眨著眼睛的星星,這風景美極了!

2、主臥室可通往一個良好大小草坪,和波光粼粼的游泳池和暖水池。

3、每張長凳的下面有一個注滿生命之水的波光粼粼的水池,見證了從我們身邊被奪走的生命,寄託著我們心中對他們永久的銘記。

4、全年宜人的氣候、一流的海灘和比斯坎灣波光粼粼的水域襯托著這座與其多元人口一起律動的國際大都市。

5、峽谷中擁有眾多秀麗迷人的岩床溪谷,其溪床岩石連片,光潔如玉,清澈溪流流淌其間,波光粼粼。

6、一灣灣小溪,一條條江河裡流淌著的波光粼粼不僅是清水而是我們祖先的血液。

7、人生如海,老年時夕陽的餘輝照耀在大海上,最美不過夕陽紅,是波光粼粼的大海。

8、隨著可口可樂?公認的世界抯最有價值品牌,該公司市場四個世界抯波光粼粼的五大非酒精性飲料品牌,包括健怡可口可樂?

9、夕陽出來了,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像星星在天空中閃爍,真美啊!

10、今天,巍巍青青山下,波光粼粼的大海邊,芸芸眾生,莘莘學子,誰將成為英雄?

11、莫里斯·格林每天上午會在大約9點鐘打開陽台的門,站在陽台上眺望波光粼粼的海面,深深吸一口略帶鹹味的空氣。()

12、秋葉翻飛飄落在地面上,它覆蓋了我們曾經在岸邊像孩子般喜戲過的湖水,還有我們手牽著手沿著湖邊散步,那時的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

13、波光粼粼的樣子不像是水嗎?

14、遊艇在海島周圍轉了轉,早晨的陽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

15、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好像千萬條銀蛇在舞動。

16、躺在其中,波光粼粼的水面倒映著窗外如畫的風景,就算是一片葉的波動也會被陽光直接帶到身邊。

17、那些波光粼粼的小河,宛如夜晚的星空。

18、一片綠茵茵的草地,緊鄰著波光粼粼的湖。

19、白絲帶似的河流在陽光下波光粼粼。

20、節日期間沒有他們只會一半閃爍,波光粼粼,明亮:復活節兔子和朱古力聖!

21、沿著波光粼粼的泰晤士河南岸,越過滑鐵盧橋,他們就到了倫敦社交界,霍爾或者馬里波恩的工作地兒了。

22、密西根湖在陽光下波光粼粼。

23、頤和園公園裡,昆明湖水波光粼粼,萬壽山峰青松滴翠,好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24、觀賞太陽通過輕輕隨風搖曳的棕櫚樹或放鬆在溫暖的沙灘在波光粼粼的綠松石灣。

25、她靠在石欄邊,眼神迷惘地凝視著夜幕中波光粼粼的湖水。

26、湖面並沒有顯現波光粼粼的景色,但我們對此並不介意。

27、我看見波光粼粼的河水,這樣踏水,這樣踏水,我看見波光粼粼的河水,上學路上,這樣踏水。

28、近處的月光看起來要明亮的多,月光將婆挲的樹影撒在地上,疏疏點點,波光粼粼,著實迷人。

29、眺望廈鼓海峽,或波光粼粼,或波濤洶湧,令背包族流連忘返。

30、一位獨行俠正在剛尼遜島上的山頭小憩,該島位於波光粼粼一望無際的大鹽湖中心,這個湖是西半球最大的鹽水湖。

31、鹽湖的平靜被載人動力船泛起的波浪打破了,波浪濺起點點水花,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泛起層層漣漪?,船尾捲起了巨大的浪花,留下了一條長長的白色波紋,「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感嘆著。

32、套房特有的觀海景設計,讓您盡覽海濱風景,波光粼粼,漁光點點,盡享浪漫風情。

33、有些暗夜精靈認為並非所有的惡魔都已經被驅逐了,他潛伏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下珊瑚叢生的海洋中等待著合適的時機發起反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