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班師回朝造句

1、在比賽之後我們將班師回朝,而肯揚也飛回英國,暫停他與里昂的談判。

2、一個民選產生的總統,其最好的成功機會是重新定義美國在伊拉克的所作所為而不是急於儘快班師回朝。

3、他說假如拿破崙這個時候要班師回朝,他會被士兵打死。

4、他們在廣德星君的指揮下大敗孫悟空,班師回朝,受降獻俘。

5、一個民主黨總統,其最好的成功機會是重新定義美國在伊拉克的所作所為而不是急於儘快班師回朝。

6、其間,意甲的冠軍已經從美國班師回朝,在巡迴賽上他們戰勝了曼聯和切爾西。

7、為了表達他一如既往的愛國熱情,如同當初他助築京城南京城牆三分之一一樣,()他主動提出從雲南班師回朝的朝廷大軍由他來犒勞。

8、雖然凱旋而歸,班師回朝,但師老兵疲,民窮財匱,國力大損,元氣大喪。

9、放棄伊拉克並班師回朝只是草率的宣告了將會有更多的伊拉克人亡命於暴亂之中。

10、許多企業為了維持盈利而遠走他鄉,紛紛將工廠遷至成本更為低廉的內陸省份,或向其它開發中國家轉移產能,個別企業甚至「班師回朝」,在西方重新開工。

11、十二道金牌要他班師回朝,岳飛這位響徹寰宇的英雄,悲憤發出:十年之功,廢於一旦!

12、透過一層又一層的黑夜,我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在一大片輕輕的麥田上奔跑,與蝴蝶蜻蜓嬉鬧;在中秋之後,攛掇上一群死黨爬上鄰居家的隔牆偷摘又紅又大的蘋果;在炊煙徐徐升起的村莊後的小山坡上,騎著領頭羊揮著手中的長鞭「班師回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