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差強人意造句

1、阿根廷新主帥巴西萊再次敦促在西漢姆聯發揮差強人意的馬斯特拉諾於冬季轉會期間加盟義大利豪門尤文圖斯。

2、在這點上,亞洲和身陷巴爾幹半島問題的歐盟一樣,都差強人意。

3、但是更高的心智控制和智力的發展以及靈性互換,你們稍微有些差強人意。

4、他們的表演尚差強人意。

5、雖然今集演員陣容比前作更鼎盛,編導以二男配四女,唯劇情卻頗為疲弱,整體成績差強人意。

6、我生長在一個用華語溝通的家庭,所以,從國小到中學,我的英文水平總是差強人意。

7、我盡我所能去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但是看起來差強人意。

8、雖然差強人意,但《尖峰時刻3》仍是一部不容錯過的片子。

9、但現實情況卻差強人意,本文為服務語文教學現實之需求而將網路文化時代的語文教學納入研究視野。

10、但近年來,隨著我國社會經濟結構的日趨複雜,國有企業表現差強人意。

11、是否能取得差強人意的結果,取決於我們能否使蘇聯人相信,我們方面不會為了維護緩和或是擔心阿拉伯國家的反 應而畏縮不前。

12、報告還指出伊拉克軍隊的表現差強人意但還應繼續努力。

13、但不幸的是,球隊的表現和結果差強人意。

14、我生長在一個用華語溝通的家庭,()所以,從國小到中學,我的英文水平總是差強人意。

15、電子商務是當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但是電子商務在我國的推廣和實現卻始終差強人意。

16、情報還指出伊拉克的軍隊表現有所進步但仍差強人意。

17、您的小孩還在幻想她自己是差強人意。

18、這次作業差強人意,但不是你的最佳表現。

19、滑冰者的技術只能說是差強人意。

20、可是高投入未必有高回報,中學英語閱讀教學的現狀是事倍功半,效果差強人意。

21、每個人都一如上帝所造的,但常差強人意很多

22、摘要自歐元誕生以來,在外匯市場的表現一直「差強人意」。

23、同時也不得不承認在中歐的政治局勢的差強人意。

24、雖然肝移植在過去二十年已經越來越成功,但是再次肝移植的結果仍差強人意。

25、儘管數據如此不盡人意,但比起十分之一的英國居民在家不講英語,這個數據也就差強人意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