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虛懷若谷造句

1、他的為人一向虛懷若谷,從來不曾驕傲自滿。

2、傳統的思維方式有了顯著的變化。輿論發生了劇變,人們表現出更為虛懷若谷的思想和希望決定自己命運的強烈願望。

3、總經理為人虛懷若谷,凡事博採眾議,因此很受同仁愛戴。

4、吳教授虛懷若谷。

5、這位政治家虛懷若谷,難怪人人說他是位謙謙君子。

6、朱金容基總理是一個非常自信的人,同時又謙遜坦誠,虛懷若谷。在新加坡為期三天的正式訪問中,這種令人欽佩的品德再次展露無遺。

7、我喜歡那種虛懷若谷的情調,儘管我曾象奧古斯都那樣被人稱為宇宙的主宰。

8、他在這個問題上虛懷若谷。

9、自此,他的胸憶間必定持載天地,浩瀚無涯;而他的立身處世,也必能更恢宏包容,虛懷若谷。

10、他有藝術家的浪漫,知識份子的風骨為人坦蕩,()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虛懷若谷兼有容人的雅量,卻沒有如一般政治家的權謀和機心。

11、她從來沒見過他這樣一心要討好別人,無論在尼日斐花園和他那些好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或是在羅新斯跟他那些高貴的親戚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曾象現在這樣虛懷若谷,有說有笑,何況他這樣的熱情並不能增進他自己的體面,何況他現在殷勤招待的這些人,即使跟他攀上了交情,也只會落得尼日花園和羅新斯的太太小姐們嘲笑指摘。

12、他雖然身為主管,卻隨時都能虛懷若谷地接納部屬意見,真是難能可貴。

13、請賜給他謙遜,使他可以永遠記住真實偉大的樸實無華,真實智慧的虛懷若谷,和真實力量的溫和蘊藉。

14、自古以來,偉人都有著虛懷若谷的美德,不會盛氣凌人。

15、我們虛懷若谷,相信誠信合作!於時俱進!華聲誠邀全國各地經銷商加入我們的行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