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的經典語錄

1、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

2、最愛你的眼睛!因為他可以讓我看見你的內心。最愛你的容貌!因為他看見讓我天天想你!

3、假如你是地里的小麥,我願是你旁邊那塊地里的白菜,大雪就像一床棉被,我就挨著你安睡。

4、你的美麗我只能用植物來形容。臉是瓜子,腰是楊柳,眉毛是柳葉,眼睛是桂圓,嘴是櫻桃,手是蓮藕。

5、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永遠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6、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7、因為有山雲才能依靠,因為有你我才會等待;綿綿的情連結兩雙渴望的眼,深深的愛繫著兩個相戀的魂。

8、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我是哈蜜你是瓜,你想喝水我泡茶,明天一早就成家,你生孩子我看娃。

9、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想你想得無法入睡;E:以上皆是。

10、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很瘦可是我一身腱子肉,我心很軟可是我腿不短,我一定能追到你,哪怕到天涯海角。

11、我們要天天想念,但不要天天見面。你可和別人約會,只要不讓我發現。我偶爾也會出軌,但保證心在你這邊。

12、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13、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憂心,也曾傷心痛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4、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15、你好,我已經收到你發來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簡訊。從你看到這條信息開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 )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16、女人吻男人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是一種口福。

17、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9、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0、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

21、總是心神不安的惦記你,你是否知道前方有多少悲喜其實我只是想陪你一起走過風風雨雨。

22、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3、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家鄉,我一直嚮往的卻是比遠更遠的地方。

24、愛情是會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輕輕晃一晃盛裝愛情的「水杯」。

25、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6、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27、不知道,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8、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29、我再也不願意,為了你的笑臉,我變成愛情的小丑,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裡,怎麼只有都已沒有,你走吧你走吧,把所有情感都帶走,你別回頭。

30、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