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1、男人的本質是孩子,如果你覺得他在你面前很是成熟,那麼對不起,他不愛你。

2、在我舉杯的時候把對面留給你,當遇到美好詩篇要為你讀一遍。

3、有時候即便此時快樂,你還是懷疑緊牽你手的,下一刻遙遠如星。

4、沒有人天生孤傲,他只是不想和你這傻逼說話罷了。

5、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讓討厭我的人越來越不爽。

6、其實女孩子對男人的要求很簡單:就是一顆真心。

7、如果想過得快樂,就應把生活跟目標聯繫在一起,而不是糾結在某個人或某些事上,學會在每一天裡找到快樂,去感知微小的愉悅。我們常常是:看不到希望,放棄;對自己沒信心,放棄;還有其他選擇,放棄;付出代價太大,放棄……放棄是如此容易,可以有很多的理由,可堅持只有一個理由——我想要。

8、如果可以,我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許是某個古樸的小鎮,或許是某座燦爛輝煌的大都市。我們可以沿途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和屬於我們的風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許吃得不好,可是卻依舊為對方擦去嘴角的油漬。風景如何,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邊!

9、對我不滿意,請直接來給我說,別到別人那裡去宣洩你無處安放的情緒。

10、世界上最好聞的味道,就是抱著你時,你身上的味道。

11、沒有誤解,所有的誤解我都可以理解。

12、我不是好人,但也不壞,我只是隨著我的性子做一些喜歡做的事罷了。

13、風可以吹起一大張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不順從。

14、簡單的幾筆,告訴你人生的真理——人生其實沒有最高處,只有找到人生的平衡點時,就是最高處……

15、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16、不管你外表條件如何,不管你家境如何,都要牢牢的記住,必須有自己獨立的工作和經濟來源。也許你並不缺錢,或者有的是人願養你,但一份事業,帶給你的不止錢,更是獨立的人格。愛情是把心交給別人掌握,而事業才是牢牢掌控自己的人生。不要做附屬品,獨立的人生,才是愛情的底線。

17、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那一瞬間,眼淚立馬就飈出來,止也止不住,很失落。

18、不要太把一個人放在心上,因為在那個人的心裡你或許什麼都不是。

19、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裡,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20、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痲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1. 塗磊經典語錄
  2. 村上 春樹經典語錄
  3. 亦 舒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