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到心間的句子

1、一個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很容易被別人一句話打倒,害怕做出錯誤的判斷和決定,所以讓別人去決定。有時候,你之所以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是因為你太相信別人所表現出來的的能力。其實,只要你按自己的想法做了,不一定會比別人差。

2、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3、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4、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總是在失去了什麼,才能學會珍惜什麼;總是在碰了壁,才能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總是在疼過之後,才能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5、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6、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那麼你只有流著淚去微笑。

7、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些話,在不經意里,承諾;有些愛,在不經意中,產生;有些人,在不經意時,分開;有些事,在不經意間,消失;有些話,在不經意里,脫口而出。

8、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

9、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是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的。

10、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丟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11、幸福是一種感覺,而不是擁有多少,不要說誰比誰幸福,因為幸福是無法比較的。

12、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13、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微笑有時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14、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15、麥兜說: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16、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裡,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17、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18、平靜的湖面只有呆板的倒映,奔騰的激流才有美麗的浪花!幸福不是靠別人來布施,而是要自己去贏取,生命的意義在不斷挑戰自己,戰勝自己!

19、有沒有一句誓言,就算兩鬢斑白,步履蹣跚也要攜手共度。有沒有一個人,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20、開始讓一些人漸漸淡出我的生活。我的心那麼小,可以遇見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只有那麼幾個。你不是我的,我亦不是你的。

21、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2、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23、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