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有深度的話

1、寬容是一種非凡的氣度,寬廣的胸懷,是對人對事的包容和接納。茫茫人海,面對一個小小的過失,一個淡淡的微笑,一句輕輕的歉語,帶來包涵和諒解,這就是寬容。

2、人生,不過是一道一加一等於一的數學題,一份夢想加一次努力等於一次收穫,一個朋友加一次關心等於一份快樂,一次教訓加一份經歷等於一次成長,一個信心加一道路途等於一次成功

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淚要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記得:冷了,給自己加件外衣;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痛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繼續往前走,已足夠!

4、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5、沒有人不喜歡美麗的東西,沒有人可以拒絕美麗的滲透,每個人都有對美麗的嚮往,都期盼自己有一個美麗的人生。

6、人生的路是漫長的,在漫長的旅途中,有人活得很精彩,滿載幸福,帶著所有的滿足走完人生;有人活得很無奈,滿腔怨恨,包裹著痛苦離開了人世;有人感嘆生不逢時,多災多難,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只要你懷著一顆坦然的心去面對,成功了要淡然視之,失敗了要泰然處之。那麼,懸掛在你人生背景上的永遠是幸福亮麗的畫卷!

7、每個人的人生都沒有路,只是社會在我們本身的發展過程中為我們打造了無數的道路,進入大學,卻不知道自己究竟要走那一條,僅此而已。

8、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9、如果你沒瞎,就別用耳朵去了解我。

10、面對遭遇與折磨,我們總是習慣性地選擇抱怨,總感覺上天是如此不公平,而走過滄桑,回過頭,你會發現:每一種承受,何嘗不是一種人生的歷練,何嘗不是一種生命厚度的累積呢?

11、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12、奮鬥者可敬,進取者可欽,所向披靡者可佩,熱烈擁抱生活者可親;但是,從容而不急趨,自如而不窘迫,審慎而不狷躁,恬淡而不凡庸,也未始不是又一種的積極。

13、忙碌的生活,偶爾放下腳步,約三五知己,點心幾樣,圍席而座,煮酒談笑;或沏一壺茶,手握一卷,臨窗而坐,細細品津,這,何不也是人生的另一種超然呢?

14、不要的東西,再好也是垃圾。

15、人生的含義是什麼,是奮鬥。奮鬥的動力是什麼,是成功。成功的秘訣是什麼,是改變!

16、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便預示著承受,承受坎坷,承受磨難,承受開心,承受不幸。

17、花兒艷麗芬芳,有自己的節奏,有自己的成長,但當面對鮮花,我寧願相信她是為我開放。

18、人生,其實就是俗世風塵中的滄海桑田。這一場悲歡離合的戲,()或平凡,或平淡,或熱鬧,或繁華,都同樣的演繹著每個人的真實歷程,這尋山問路的過程,需要用心的感悟來潤色,不是嗎?

19、人,來到這世上,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也會有許多的不公平;會有許多的失落,也會有許多的羨慕。你羨慕我的自由,我羨慕你的約束;你羨慕我的車,我羨慕你的房;你羨慕我的工作,我羨慕你每天總有休息時間。

20、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

21、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22、寬容是一盞溫暖的燈,讓人處處感受光明;寬容是一泓清冽的泉,讓人時時感到舒心;寬容仿佛一座橋樑,連線著你我他的心靈。

23、那些不需要解釋的事情,從你張嘴那一刻起,你已經輸了。

24、不要在心情糟爛差的時候,用決絕的話傷害愛你的人。

25、成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失敗也隨時等在你身邊,人,不要畏懼失敗,成功與否,只在乎我們是否有付出時間與辛勞。我認為,輸與贏都一樣的精彩,因為努力過!

26、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27、其實,人都是很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28、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29、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返回頂部